烤生蚝的做法 生蚝这样烤好吃(2)

  2、将蒜泥与油混合,放盐、味精或鸡精拌匀。盐要稍微多些。

  3、之后将步骤(1)调制好的蒜茸铺在蚝肉上面。

  4、将生蚝放入烤箱下层,用下火烤20分钟左右,至蚝肉略收缩,后再用上下火烤1-2分钟至蒜茸着色即可。如果家里的烤箱不分上下火、可以用一张锡纸盖住生蚝,避免焦糊。

  烤生蚝做法三

  材料

  生蚝,蒜泥,姜末,黄酒,糖,油少许。

  做法

  1、生蚝洗净蒸一分钟等张嘴后分为两半。

  2、把有肉的一半里放上调味汁,进烤箱上火烤10分钟。

  烤生蚝做法四

  材料

  生蚝肉,剁椒,蒜茸,植物油,生粉,盐。

  做法

  1、生蚝放盆里用清水过两遍,沥去水后加适量生粉,用手轻轻抓匀,这样,蚝肉上的一些脏东东就能去掉。然后再用清水轻轻过两遍,蚝肉太嫩,千万别用力。

  2、洗白白的蚝肉沥去水份放一边备用,好装在漏网上沥水。

  3、把蒜(剁成茸)、剁椒、植物油、少许盐(因剁椒里就用很多盐了)拌匀成料汁。这时可以预热烤箱,200度。

  4、把蚝肉平铺在烤盘里,把料汁浇在每个生蚝上,入预热好的烤箱,200度烤15分钟左右即可。

  结语:生蚝有许多吃法,以上我们介绍了烤生蚝的做法,从这烤生蚝的做法大全中,我们知道了烤生蚝的做法,它确实是挺简单的,如果小伙伴觉得外面的不卫生,现在自己可以在家做啦,干净卫生还营养丰富。

烤生蚝 烤生蚝的做法 烤生蚝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