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的做法 好喝的豆浆不再单调

  豆浆的营养价值很高,很多人都喜欢早上来一杯豆浆,补充身体的所需的营养。那么你知道豆浆的做法吗?你知道豆浆怎么做好喝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豆浆的做法,大家一起学习一下吧。

  豆浆的做法其实也不简单,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豆浆的相关做法,大家可以参考下。

  豆浆的做法

  白芝麻豆浆

  材料

  黄豆80g、白芝麻30g、水1300ml、砂糖/棉白糖、适量。

  做法

  洗净黄豆,与白芝麻一起放入豆浆机。

  加入水后启动。

  完成后过滤即可食用。

  清澈的豆浆完成~

  可选择加入,焦糖,砂糖,或是棉白糖调整甜度~

  杂菜蟹柳豆浆炖饭

  材料

  饭1碗、无糖豆浆200毫升、蟹柳4条、西兰花30克、洋葱1/4个、红萝卜30克、油1茶匙、低脂芝士1片(减钠)盐少量。

  做法

  洋葱、西兰花和红萝卜切小粒,蟹柳切件备用。

豆浆怎么做好喝 豆浆的做法 豆浆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