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雪糕 这些雪糕在家就能自己做

  雪糕早就不是只有夏天才出售的东西了,现在大街小巷都有很多的冰淇淋店,一年四季生意都很红火。因为雪糕的口味选择非常多,所以总是吃不腻,那么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下怎么在家做雪糕吧!

  自制雪糕

  自制香蕉雪糕

  材料

  香蕉三根,酸奶400克,蜂蜜或白糖。

  做法

  1.香蕉三根,去皮切块,用搅拌机或榨汁机搅打成糊。

  2.准备酸奶400克,与香蕉糊混合。喜欢甜的朋友可以放一些蜂蜜或者白糖,将它们搅拌均匀,倒入模具中,放冰箱冷冻4个小时即可。

  其实香蕉雪糕还有一种比较简单的做法,就是直接把香蕉去皮,一整根放到冷冻室里面,大约四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吃上冻香蕉了。

  因为香蕉本身的口感就很绵密,所以吃起来和雪糕的口感很像,这样是不是更加简单呢?容易拉肚子的人就不建议吃太多哦。

  自制可可雪糕

  材料

  牛奶100g,蛋黄一个,白砂糖30g,淡奶油150g,黑可可粉适量,饼干碎50g。

  做法

  1、饼干碎,用擀面杖压碎。(不能压太碎,不然都变成粉末状了)。

  2、牛奶和砂糖加热并搅拌至糖融化,倒入打散的蛋黄中(边倒边搅拌),沸腾后立即关火。

  3、奶油打发到八分发,再与常温的蛋奶液混合。

  4、筛入一小勺黑可可粉。

  5、后加入饼干碎,搅拌均匀,装模即可。

  温馨提醒:这个雪糕的做法里面提到了很多需要搅拌的步骤,大家在做搅拌的时候要记得,顺着一个方向来搅拌效果是好的哦。

怎么自制冰淇淋 自制雪糕 雪糕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