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的做法 原来黄瓜还能这么吃

  黄瓜是一种夏天的时候吃得比较多的东西,不过因为黄瓜的口感实在是非常好,所以即使在秋冬季节也很收到欢迎。那么黄瓜怎么做味道好呢?如果你还不知道方法的话,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文章介绍吧!

  黄瓜的做法

  简易腌黄瓜

  材料

  黄瓜1~3根、盐、醋、糖、味精、碎辣椒(可以用辣酱代替,也可以不要)。

  做法

  1.将洗净的黄瓜切至小片状(拍碎也可)。

  2.接着将处理好的黄瓜放置到一个碗里,加适量的盐拌匀后,放置二十分钟。

  3.接着加上醋一勺、糖五勺、味精一勺,再搅拌均匀。

  4.放置一小时再撒上碎辣椒即可。

  小诀窍

  如果是在秋冬季节吃的话,做好之后就可以直接吃了,但是如果是炎热的夏季来吃的话,可以把菜放到冰箱里面冰一会再吃哦!

  有些人认为腌制的菜就可以保鲜时间很长,其实并没有这种说法,还是建议大家好一顿就吃掉,时间长了还是会滋生细菌的哦。

  另外如果可以接受蒜头的味道的话,建议也可以加入一些蒜头,它具有杀菌的功效,可以防止拉肚子的情况,你记住了吗?

  黄瓜炒木耳

  主料

  准备一些黑木耳和一根黄瓜。

  辅料

  红辣椒适量、绿辣椒适量。

  做法

  1.黑木耳充分泡发,洗净。

  2.把准备好的黄瓜洗干净,切成长条。

黄瓜怎么做 黄瓜的做法 黄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