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的做法 原来黄瓜还能这么吃(2)

  3.红绿辣椒洗净切丝,葱切花,姜切丝,蒜切末。

  4.用鸡精、盐、糖、淀粉、水调成一份芡汁。

  5.热锅冷油,小火,炸香花椒,然后捞出花椒粒。

  6.把油烧热,放入葱段、生姜和蒜末爆炒。

  7.下入沥干水的黑木耳翻炒。

  8.下入红绿辣椒丝翻炒。

  9.下入黄瓜翻炒,炒制木耳熟倒入调好的芡汁,翻炒均匀。

  10.滴入几滴香油添香增色,出锅。

  11.好吃的黄瓜炒木耳就上桌啦。

  小窍门

  1、选择高品质黑木耳,肉厚好吃。我用的是小火柴盒大小装的压缩秋木耳,品质特别高,味道很好。

  2、葱蒜多一些。用花椒油炒很加分,但记得捞出花椒粒。

  黄瓜的功效与作用

  1、抗肿瘤黄瓜中含有的葫芦素C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达到抗肿瘤目的。

  2、抗衰老,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

  3、减肥强体,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 ,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

  4、健脑安神,黄瓜含有维生素B1,对改善大脑和神经系统功能有利,能安神定志。

  5、防止酒精中毒黄瓜中所含的丙氨酸、精氨酸和谷胺酰胺对肝脏病人,特别是对酒精性肝硬化患者有一定辅助治疗作用,可防治酒精中毒。

  总结:黄瓜不但味道好而且对我们的身体也有不少的好处,比如说可以帮助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帮助美容,还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所以不管是爱美的人士还是正在减肥的朋友们,都可以学习一下本文的黄瓜做法哦。

黄瓜怎么做 黄瓜的做法 黄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