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派怎么做 教你几招轻松做出喷香番茄派

  说到番茄我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番茄蛋汤或者凉拌番茄,其实番茄的吃法有很多,番茄派就是其中非常美味的一种,你有没有吃过呢?其实番茄派的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想学的话就请看今天的文章内容吧!

  番茄派怎么做

  芝士番茄派

  材料

  派皮一个,小番茄3粒,起士丁120g,乳酪丝50g,洋菇200g,菠菜200g,果干少许,酱汁番茄丁2粒,黑胡椒少许,红酒150ml,番茄糊一杯,糖少许,百里香少许。

  做法

  1、煮番茄糊酱汁,将材料以小火煮开,并不断搅动,直到所有食材呈现浓稠状即关火。领取两粒小番茄切丁,一粒小番茄切片,洋菇切片,波菜汆烫后切段。

  2、接着在锅中加入少许的橄榄油,然后依次加入菠菜,洋菇,番茄丁,并用中火慢慢的收干水分,然后加入适量的盐拌炒后起锅,拌入起士丁备用。

  3、取派皮,底部铺1/2番茄糊,撒上乳酪丝,铺上菠菜馅,并加入剩余的番茄糊,再铺下剩余的菠菜馅。

  4、排上番茄片,铺上蔓越酶果干,乳酪丝,放入180度的烤箱至金黄色,约十分钟。

  芝士番茄派味道十分浓郁,在烤的过程当中你就可以闻到芝士浓浓的香味。如果你很喜欢吃芝士的话,建议可以铺上厚厚的一层。

  另外派皮其实也是可以自己做的,但是过程比较繁琐,所以如果时间不是太多的话,直接购买现成的派皮就可以了。

  浓香番茄派

  材料

  小番茄200克、派皮面团150克(80克面粉、1个鸡蛋、30黄油、盐2克、酵母1克、芝麻一勺)。

  做法

  1、首先将要做派皮面团的全部材料混合在一起并搅拌均匀,冷藏半小时后擀成薄饼备用。

  2、铺进烤盘里,铺上小番茄。

  3、把烤箱预热一下烤出来的效果会更好,开到190度,烤大约17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烤好了之后可以撒一些香芹在表面。

番茄怎么吃 番茄派怎么做 番茄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