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派怎么做 教你几招轻松做出喷香番茄派(2)

  家常番茄派

  材料

  小番茄200克、派皮面团150克(80克面粉、1个鸡蛋、30克黄油、盐2克、酵母1克、芝麻一勺)。

  做法

  1、派皮面团的全部材料混合均匀,冷藏半小时后,擀成薄饼。

  2、铺进烤盘里,铺上小番茄。

  3、预热烤箱190度,放中层上下火烤15~20分钟。

  4、撒些香芹碎在表面。

  什锦番茄千层派

  材料

  飞饼1块,什锦200克,巧克力碎适量,蛋黄1个,盐3克。

  做法

  1.飞饼取出后放置一会回软,然后切成长方形,或者是其他自己喜欢的形状。番茄洗净后切成薄片,在饼的底部撒上一点盐,然后放入番茄片。

  2.然后再上面撒上剩余的盐,四周涂上鸡蛋黄。

  3.烤箱提前预热到200度,然后放入派,用200度的火力,烤10-15分钟,或者是看到派皮变黄、变酥即可,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撒上一些巧克力碎。

  小诀窍

  飞饼一般放在超市的冷冻专柜,回家后需要放在冰箱保存,就是和冰棍放一层哈。用的时候需要稍微解冻,但是千万不能放在微波炉里解冻,而且自然放置的时间也不要太长,稍微回软即可。

  烤制飞饼时烤箱一定要提前预热,否则饼胚很难起酥,当然也可以用微波里、平底锅加热,味道和效果都是一样的。

  总结:番茄派的做法已经都写在文章里面了,大家看完之后是不是已经都学会了呢?做派的方法要相比其他的食物来说更加复杂一些,但是口味也是更加好的,所以建议爱吃美食的人可以做做看哦!希望本文可以帮到大家!

番茄怎么吃 番茄派怎么做 番茄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