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学做肠粉 肠粉的简单制作方法(2)

  肠粉酱汁怎么做好吃

  用料:酱油适量、鱼露适量、蚝油适量、盐适量、味精适量、糖适量、鸡蛋白适量、色拉油适量以及生姜适量。

  做法

  步骤1:酱油100㏄、鲜味露1小匙、鱼露、蚝油各1小匙、糖30公克、葱段/姜片各25公克、蛋白1个、盐/鲜鸡粉各1/3小匙、糖1/2小匙、沙拉油1小匙。

  步骤2:辣椒酱。

  步骤3:淋上熟花生油、生抽、辣酱便成。

  步骤4:用红烧排骨或者炖牛腩的汤汁来制作调味汁,味道会更加可口。

  步骤5:潮汕肠粉的酱油: 生抽,老抽,糖,味精,开水各适量,用微波炉加热溶解。

  肠粉的种类

  蛋肠

  可以将肠粉中的肉换了,或者同时放鸡蛋也好吃,只是放了鸡蛋的肠粉没有那么滑。

  斋肠

  喜欢素的可以不放其他配料,蒸好洒一下芝麻和酱。

  油条肠

  蒸好了可以放油条,裹起来,也好吃的。

  结语:肠粉的制作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很多人都是较为喜欢食用肠粉的。不妨自己在家动手制作,不仅能够享受到美味,还能保证健康。肠粉的种类是非常多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进行更改。在制作肠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火候的把握。

怎么学做肠粉 肠粉的种类 肠粉酱汁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