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学做肠粉 肠粉的简单制作方法

  肠粉是广东地区的一大特色美食,很多人都喜欢在吃早茶的时候,配上一点肠粉。肠粉的制作也是非常有学问的,如何制作呢?小编给大家讲讲怎么学做肠粉肠粉酱汁怎么做好吃以及肠粉的种类有哪些。

  怎么学做肠粉

  肠粉做法一

  材料:专用肠粉粉125克,水150克,肉50克,蛋2个,油少许,菠菜少量。

  做法

  1、准备适量的猪肉,将其剁成肉糜,然后腌好,蛋打成全蛋液,菠菜切段,将粉调成粉浆。

  2、锅里水烧开,把蒸盘放在上面,热了拿出来,涂上一层油。

  3、舀一勺子(大点的勺子)粉桨放在蒸盘上,放上少许肉,撒上蛋液、菠菜,大火蒸3分钟即可。

  肠粉做法二

  材料:稞条500克,猪肉500克,萝卜干100克,鲜虾250克,鸡蛋2个,葱50克。

  做法

  1.萝卜干剁成末用油炒香盛出待用。

  2.猪肉剁成肉末,虾去壳切小粒,葱切粒。

  3.肉末,虾,葱加上鸡蛋拌匀做成馅料。

  4.稞条铺平,均匀抹上馅料,上锅蒸10分钟。

  5.装盘,淋上酱油,撒上炒好的萝卜干。

怎么学做肠粉 肠粉的种类 肠粉酱汁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