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的症状 这样治脚气效果好

  很多人都有脚气,脚气痒的时候真的是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办,脚气也有很多的种类,不同种类脚气的症状有哪些?女性在孕期的时候身体比出汗比平时多,也很容易患上脚气,那么孕妇有脚气怎么办?很多人都想要根治脚气,脚气怎么根治呢?一起来看一看。

  脚气的症状

  糜烂型脚气:这种脚气主要的症状就是局部的表皮发白。走路的时候不断的摩擦表皮,导致了表皮的脱落,能直接看到里面鲜红色的肉。严重的患者,脚趾间、趾腹等等部位都有可能会出现,而且瘙痒难耐。在出汗多的人身上比较常见,经常穿透气性差的鞋的人身上也很容易出现这种类型的脚气。

这种脚气主要的症状就是局部的表皮发白

  水疱型脚气:好发于足缘部。初起为壁厚饱满的小水疱,有的可融合成大疱,疱液透明,周围无红晕。自觉奇痒,搔抓后常因继发感染而引起脚癣、丹毒、淋巴管炎等。水疱型脚气往往剧痒难忍,有时需将水疱抓破才能缓解。

  角化型脚气:好发于足跟。由于真菌型脚气没治好,多种病菌复合感染成脚癣造成皮肤粗厚而干燥,角化脱屑、瘙痒,易发生皲裂。本型无水疱及化脓,病程缓慢,多年不愈。角化过度型脚气的特点为角质增厚、脱屑、干燥,累及整个为掌跖甚至向脚背蔓延,双脚对称发病。

  真菌型脚气:好发于第三与第四,第四与第五趾间。初起趾间潮湿,浸渍发白,干涸脱屑后,剥去皮屑为湿润、潮红的糜烂面,有奇痒,易继发感染。

  浸渍糜烂型脚气:脚气的三种不同症状,浸渍糜烂型脚气主要表现为第三和第四趾间,也有波及全趾间皮肤,部分趾间皮肤皲裂,有时露出红色糜烂面,有臭味,可引起丹毒、癣菌病等合并症。趾间糜烂、角质层浸渍发白是浸渍糜烂型脚气显著的特点。

  孕妇有脚气怎么办

  1.虽然不能涂抹激素类药膏,但有些纯中药的药膏还是可以使用的,而且通常可以有效消灭掉深层真菌。

 

纯中药的药膏还是可以使用的

  2.之前有过一个准妈妈说,在怀孕的时候,脚气很严重,脚趾间的皮都裂开了,而且很痒,每天都要不停的挠,有时候还会被挠破了。后来就用水泡脚,在水中放一些白醋来消毒,泡完之后还用就酒精进行消毒,之后喷了孕妇专用的脚痒喷剂,效果还是不错的。

  3. 如果孕妈的脚气不是很严重,可以擦一些牙膏。当然,更重要的是,一定要经常用温水洗脚,勤换鞋袜。平时尽量穿透气性好的鞋子,避免脚部出汗过多,加重脚气。

孕妇有脚气怎么办 脚气怎么根治 脚气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