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发黄的原因 这件事没做好易使牙齿发黄(2)

  2.柠檬汁

  每天晚上刷牙后,用纱布蘸取柠檬汁,开始摩擦牙齿,坚持下去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有较强的洗净力,也能起到不错的美白作用,柠檬中含有的维他命C还能强固齿根。

每天晚上刷牙后,用纱布蘸取柠檬汁

  3.贴面

  氟引起的牙齿发黄、牙本质发育不全导致的牙齿发黄人群,可以用贴面改善症状,主要包括瓷贴面、树脂贴面等,但是这种方法要磨除部分牙齿比较坚硬的组织,会给牙齿带来一定的危害。

  4.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改善牙齿发黄常见的原因,牙齿天然光泽度不好,或是有轻度氟斑牙,可以用冷光美白改善症状,冷光美白持续效果一般在2-3年左右。

冷光美白是改善牙齿发黄常见的原因

  牙齿发黄的注意事项

  1.注意牙齿清洁

  保持口腔卫生,做好牙齿清洁能预防牙齿发黄。生活中要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

  2.少摄入让牙齿变色的食物和饮品

  饮食中要少吃咖喱,咖喱主要的成分能是姜黄,这个物质会导致牙齿发黄。要少喝碳酸饮料,在碳酸饮料中含有糖浆和二氧化碳气,过多饮用会让糖分沉着在牙齿上,进而导致牙齿发黄。

  结语:牙齿发黄会影响到人们的外貌,想要预防或是改善牙齿发黄,要避免能引起牙齿发黄的原因。做好口腔和牙齿的清洁,避免食用色素比较多的食物,定期到牙科医院洗牙。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牙齿发黄怎么改善 牙齿发黄的原因 牙齿发黄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