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发黄怎么改善 6种让牙齿变白的方法要坚持做

  干净白皙的牙齿是很多人的向往,但是现在有很多人都受着牙齿发黄的困扰,导致牙齿发黄的原因有很多,大家要特别的注意一下。牙齿发黄后整个人的形象会受到影响,此时要怎么改善,一些食物能么白牙齿,吃什么好?

  牙齿发黄怎么改善

  一、柠檬去除黄牙

  大家要坚持每天早晚刷牙,还可以在牙齿中加入一些柠檬汁,长时间坚持下去,就能让我们的牙齿变得白皙有光泽。在柠檬中含有比较多的烟酸成分,这个物质能很好的去除牙垢,让大家的牙齿变得更白。

大家要坚持每天早晚刷牙

  二、使用软毛牙刷

  部分人认为牙刷的毛越硬,对牙齿的清洁效果就越好,这个想法是不对的。要知道硬毛牙刷对牙齿有一定的危害,还可能会导致牙龈出血的情况,很有可能会有一系列的口腔疾病,所以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刷牙方法。

  三、小苏打去除黄牙

  大家在刷牙的时候,可以在牙膏上面加上一些小苏打,小苏打的颗粒能起到清洁污垢的作用,有比较好的美白效果,不过有一点大家要注意,小苏打有轻微的腐蚀性,所以不建议大家长时间用。

  四、橘子皮去除黄牙

  将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末状,每次刷牙时放入少许在牙膏上,混合使用,可以有效的去除牙齿污垢,达到美白的效果。

将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末状

  五、饭后清洁牙齿

  牙齿变黄多是由于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的,因此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是非常重要的。饭后漱口可以快速的清除口腔内的食物残渣,防止细菌的滋生,保持清新的口气,有效的阻止牙垢的出现。

  六、花生去除黄牙

  将花生嚼碎含在嘴里,然后刷牙,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当然也可以经常食用花生,花生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钙、铁等微量元素只要坚持食用,可以起到强固牙齿的功效。

  牙齿发黄的原因

  1、缺钙

  身体缺钙,也会影响牙齿的美观。因为,牙齿同样是人体骨骼的组成部分,当体内钙量不足时,对牙齿的坚硬度产生影响,牙齿对食物的吸附力变强,导致色素更容易沉积在牙齿表面,牙齿发黄。这种情况,建议适量服用钙片和维生素D,及时补充优质钙的同时多晒晒太阳,促进钙质的吸收。

  2、牙刷太硬

牙齿发黄吃什么 牙齿发黄怎么改善 牙齿发黄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