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误区 这些误区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夏季养生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很多常识都是错误的,只有避免这些生活误区才可以更好的保健养生,否则会给自己带来麻烦,那么夏季养生的误区都有哪些呢?夏季如何养生呢?今天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可以认真阅读。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起自己的身体健康,研究各种保健的方法,但是往往存在一些误区,下面就来看看都有哪些常见的生活误区吧。

  这些误区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1.牙刷放在卫生间的洗脸池上

  平均每30平方厘米的抽水马桶内壁上就有320万个细菌。当你冲水时这些细菌就会呈烟雾状散开,落在牙刷上。所以,牙刷好不要暴露在卫生间内,应放在浴室柜里。

  2.手提袋放在餐桌上

  人们常常将手提袋随意的放在办公室、公交车等某个公共场所。其实每平方英寸的手提袋上就会有多达一万个细菌,所以手提袋好放在抽屉里或者是椅子上。

  3.运动鞋、凉鞋放在卧室储藏室里

  鞋底常常会携带花粉等过敏原或细菌,所以鞋子应该放在通风的地方。

  4.将咖啡豆储存在冰箱里

  储存咖啡豆等食品的好办法是,把它们密封在不透明的容器里,常温搁置。

  5.将电视机放在餐厅里

  吃饭时可不能三心二意,边看电视边吃饭的人进食速度快,摄入热量会比不看电视吃饭的人多71%。

  6.把药物放在浴室柜里

  浴室里温度高,湿气较重,不利于药物的保存。家庭药物应存放在温度较低、干燥的食品储藏室内。

  7.将水果放在厨房水槽里冲洗

  水槽是厨房里面“藏污纳垢”的一个地方,细菌的密度是非常高的。如果你在洗草莓的时候,其中有一颗不小心掉进了水槽里,那么请你一定要扔掉。

  8.睡觉时盖得太厚

  被子太厚,反而难以入睡。自然的体温下降是好的催眠术。穿袜子睡觉会使血管扩张,也要尽量避免。

  9.用冰箱为温热食物降温

  把食物放入冰箱来降温反而“欲速则不达”,而且更容易滋生细菌。好是将煮好的食物放在室温下自然冷却。

夏季养生的误区 夏季如何养生 生活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