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误区 美白牙齿的误区都有哪些

  我们每个人希望自己的牙齿能够洁白干净,因此研究了许多美白牙齿的方法,然而很多都是错误的常识,不仅没有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还会让牙齿及牙龈受到伤害,本文今天就从牙齿美白误区以及刷牙的误区等方面进行介绍。

  你是否羡慕别人的牙齿洁白干净?是不是也想自信地露出笑容?答案是肯定的,于是人们寻求各种各样的偏方,但是一些牙齿美白误区是我们要避免的。

  美白牙齿的误区都有哪些

  误区一:药物漂白无副作用

  有些人会在药店、超市、或者网上自己购买牙齿美白产品进行使用。牙齿美白产品包括美白牙膏、美牙贴膜、漂白涂膜、漂白凝胶等形式。

  但由于缺乏医生指导,如果你自行使用这些产品时,可能美白效果并不佳,且有误用和过量使用的危险。

  另外,这一类的产品中多含有过氧化氢、过硼酸钠以及盐酸等漂白剂的成分,因此很容易引发牙齿敏感、牙龈受到刺激等不良的反应。

  误区二:牙齿美白前不做牙齿检查

  牙齿美白虽然比较安全,但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如果你是严重的牙周病患者,在通过医学手段做牙齿美白后容易会导致牙齿敏感、甚至流血。

  因此医生一般会建议你等牙周炎愈后再进行美白牙齿。另外,如果你未满18周岁,牙体尚未发育完全,也不适合做牙齿美白,孕妇也好不要进行牙齿美白。

  误区三:牙齿美白后大吃特吃

  牙齿美白后的48小时内,不宜食用太冷或太热的食物,也不要喝咖啡、茶、可乐等具有染色效果的饮料。

  为了防止牙齿会在此时吸收更多色素,一般在一周内好不要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桑葚、麻辣火锅等,也不适宜咀嚼槟榔、或是吸烟等。

  误区四:反正技术差不多,选择便宜的就行

  有很多朋友因为贪图便宜而去一些不正规的小医院进行牙齿美白,俗不知,一些不正规的医院在卫生方面并不合格,很有可能在美白的同时造成交叉感染。

  另外,一些美白技术不合格也会伤害到牙龈,所以为了美白的效果与安全,请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美白。

  误区五:牙齿越白越好

  牙齿外层是釉质,具有半透明特性,釉质内层的牙本质颜色并不是白色的,而是偏黄色。

  它的颜色会部分透过釉质,从而使牙齿颜色有一定的浅黄色。

  所以,牙齿并不是越白越好,看起来自然,与自身肤色、性格协调的牙齿颜色才是好的选择。

  牙齿矫正误区

  1、儿童才做牙齿矫正

  很多人认为牙齿矫正只是针对儿童,成年人不能进行正畸治疗,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成年人虽然生长发育已经停止,骨的外部形态已稳定,但骨内部的再生改建能力依然存在(如骨折后愈合)。

  一般来讲,成年人如果没有严重牙周炎症的话,牙齿是可以矫正的。对于成年人和儿童,矫正对健康牙齿的移动效果没有太大差异,欧美成人正畸人数占正畸患者的1/3以上。

刷牙的误区 牙齿美白误区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