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头的误区 经常这样洗头小心会伤害头皮(2)

  怎样正确护发

  洗头前先梳头

  头发凌乱是自己造成的。戴帽子、刮大风,或者一觉醒来都会使头发变得凌乱。如果洗头前头发已经是乱的,那洗完之后就会更乱了。所以,洗头前必然要先使头发通顺。

洗头前先梳头

  将头发打湿的方法

  从顶部开始用大量的水弄湿头发,让水顺着头发流下,*用喷头冲淋;或用装有大量水的水壶;若用脸盆的话,好让朋友帮忙,不要将头发整个放入脸盆中浸湿。

  绝不要盘起头发

  把头发盘在头顶,就会将10万根发尾挤在一起,这样会使头皮表层受到来自各方向的损伤。还有就是大量剧烈的摩擦会使头发非常凌乱而且易受到很大伤害。

  有头皮屑怎么办

  啤酒去屑

  这个妙方的操作方法和清水+陈醋的方法很类似。在1公斤清水中加入300毫升的啤酒,将二者均匀搅拌,用酒水洗头发,坚持使用2-3个月,头屑会明显减少,头皮会感觉清爽通透。

  姜水洗头发

  准备好新鲜的多汁的生姜,切成一片片的薄片放入水壶中,将水烧开。在沸腾之后,把里面的姜片捞出来。待姜水稍微冷一些之后,用姜水洗头,洗完之后用姜片擦拭头发和头皮。这个方法可以生发去屑。

  洋葱去头屑

准备好一个新鲜多汁的洋葱和一个干净的碗

  准备好一个新鲜多汁的洋葱和一个干净的碗。用捣碎的工具将洋葱弄碎,洋葱会出很多的葱汁。取一块干净的纱布,将捣碎的洋葱都包在纱布中。

  用包好的洋葱包反复擦头皮,让洋葱的汁液慢慢的渗透到头皮和发丝中,让洋葱汁在头皮停留24个小时。然后用清水洗净头皮和头发。这个方法不仅能去头屑还可以止痒,一举两得。

  总结:洗头的误区已经给大家介绍了,相信你现在已经都了解了吧!其实洗头还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情,只要你按照文章里面的方法去做,就可以把头给洗干净了。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发质去选,不能盲目跟风。

怎样正确护发 有头皮屑怎么办 洗头的误区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