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体检项目有哪些 驾照体检这些要注意

  大家都知道在考驾照的时候需要进行体检,,那么对于驾校的体检,大家了解多少呢?考驾照体检项目有哪些呢?驾照体检要注意哪些呢?相信大家很想知道,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考驾照体检项目有哪些

  身高

  身高是基本的一项,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0厘米以上,这是学车体检第一步。

  辨色力

  要没有红绿色盲的情况,如果有,立即不合格,其他的项目也不需要进行了,因为在路上必须要看懂红绿灯。

  听力

  耳朵要能够听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的方向,如果不可以,就是为不合格。

  视力

  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两眼不矫正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申请其他准驾车型的,两眼视力不矫正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

  上肢

  双手拇指齐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肢体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

  下肢

  运动功能正常。申请驾驶手动挡汽车,下肢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厘米。申请驾驶自动挡汽车,右下肢应当健全。

  驾照体检这些要注意

  带齐体检需要的证件

  体检需要的证件有身份证、济南市居住证(外地户口)、驾校提供的体检材料和体检所需的费用等。材料准备不齐全不允许体检。

考驾照体检项目有哪些 考驾照需要体检项目有哪些 驾照体检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