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的好处 这样戒烟效果好(2)

  2.电子烟

  有关证明说电子烟是戒烟的有效方法,这些香烟使用的技术与不使用有害化学物质的烟是一样的。这样你可以找到模仿吸烟的感觉,而且不用担心对你健康的影响。

  3.尼古丁替代疗法

  一些人也发现了尼古丁替代疗法,据说有人成功了,比如使用尼古丁贴片或尼古丁口香糖。这些产品可以帮助你慢慢减少尼古丁的摄入量,可以避免一些人在戒烟时出现的不适症状。

  4.药物

  如果你不想自己盲目戒烟,想寻求专业人员的帮助,可以选择去医院,请教一下医生。医生可能会给你一种Varenicline的药物,这是现在公认的戒烟药物,而且是不含油尼古丁的药物。有实验结果表明,经过这种药物治疗后,吸烟的成功率会明显的增加。因为这种药物能减少戒烟带来的不适感。

医生可能会给你一种Varenicline的药物

  5.突然完全停止

  虽然不是有效的方法,但许多人还是通过突然完全停止吸烟,简单的戒掉了。好设定一个日期,鼓励自己坚持下去。一旦预定时间到来,前提是扔掉家里所有的尼古丁产品,并发誓不再购买。

  6.其他的活动

  把你的吸烟习惯换成更健康的习惯,也是可行的,比如去健身房,跑步,游泳。当你在这些新的活动中沉淀自己,吸烟的欲望会大大减少。而且,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帮助你的身体更好地适应戒烟,并减少戒烟不适症状。

  7.互相监督

  认识一个和你一样想要戒烟的朋友,互相监督,听说很有效。和你一起工作的人,他也想戒烟。你同意互相监督,并确保你们俩都可以成功戒烟。这种方法很有效,可以交到朋友,还让你了解你的戒烟经历。

认识一个和你一样想要戒烟的朋友,互相监督

  戒烟综合症

  在戒烟的前期必定会出现不适应的状况,首先你可能会感受到你的咽部不适,需要不停的清嗓,由于肺部在清除体内的毒物的原因。还会感觉胸口部位发闷,甚至可能失眠的状况一天比一天严重。去医院做了检查也表面没有任何病发症,如果你在戒烟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惊慌,这都是症状的。这就是“戒烟综合征”,在医学上可以叫做“尼古丁戒断综合征”,在有多年戒烟史的患者,突然戒烟后非常常见,会出现烦躁、失眠头痛等,每个人都可能不同。

  结语:随着现在的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都选择吸烟来减轻压力,但是吸烟容易戒烟难。戒烟的好处和有效的戒烟方法都给大家介绍了,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尽早的戒烟。还自己一个好的身体。

怎么戒烟最有效 戒烟的好处 戒烟综合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