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绿茶的好处 绿茶减肥这样做(2)

  喝绿茶能减肥吗

  绿茶减肥搭配方法

  1、绿茶+优酪乳

  绿茶研磨成粉,取1汤匙的绿茶粉放到低脂优酪乳或养乐多中调配好,在三餐前1-2小时前饮用。坚持一段日子,便能收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绿茶+优酪乳

  2、绿茶+柠檬汁

  纯柠檬汁和开水1:1稀释,加入2汤匙的绿茶粉混合调配饮用;也可用泡好的绿茶茶汤混合柠檬汁饮用。注意,胃病患者不宜饮用。

  3、绿茶+苹果汁

  新鲜苹果榨汁,绿茶研磨成粉,取1汤匙绿茶粉和苹果汁混合调配饮用,每天早晚饭前各饮1次。苹果富含纤维质,通便效果显著,搭配绿茶,减肥效果极佳。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通过喝绿茶来减肥,每天饮用的量是不能超过1000毫升的,否则会造成贫血。还有,贫血、胃溃疡和经期的人群是不适合喝茶的。喝茶虽然能减肥,但是如果想要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一定要正确的食用,还要配合适量的运动和合理的饮食,这样对于减肥才能有很好的作用。

绿茶+苹果汁

  红茶和绿茶哪个好

  喝茶因人而异,不同的人口感不同,体质也不同。所以喝的茶也不同,小编建议,肠胃不好的人可以喝点红茶,红茶是全发酵茶,可以养胃。而对于上火的人则应喝点绿茶,绿茶为不发酵茶,性凉,有降火的功效。

  结语:绿茶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饮品,经常喝茶对身体也有很好的作用,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适量的喝一些茶。但是贫血、胃溃疡患者和经期的女性不适合喝茶。想要通过喝绿茶来减肥,还要保持健康的饮食和合理的运动,这样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喝绿茶的好处 喝绿茶能减肥吗 红茶和绿茶哪个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