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的功效 经常吃这种食物癌症不会找上你(2)

  4.翻炒至蛋液全部凝固。

  5.加入适量生抽,翻炒均匀即可。

  6.装碟,撒点葱花更香。

  奇味鸡煲

  食材:三黄鸡,红葱头,姜,青椒风味豆豉酱,柱候酱,老抽,红烧酱油,料酒

  做法

  1.鸡斩小块,红葱头切片,姜切片,青椒切段备用。

鸡斩小块,红葱头切片,姜切片,青椒切段备用

  2.小火加热砂锅,在锅内壁都刷上一层油。

  3.下入红葱头,姜片用筷子翻炒。

  4.炒出葱姜味,红葱头微黄时,放入1勺风味豆豉酱、1勺柱候酱。

  5.把酱翻炒均匀,炒出酱香味。

  6.放入鸡块翻炒,小火可能有点慢,可开中火,加盖焖。

  7.待鸡肉变色,肉质发紧时,加入1勺老抽、2勺红烧酱油。

  8.沿锅边加入1勺料酒,盖盖,小火焖烧。

  9.焖15分钟左右,开盖,翻动,加入青椒段,再煮2分钟即可。

  洋葱的禁忌

  1.不能过量食用:洋葱容易产生挥发性气体,过量食用会产生胀气,易排气过多且异味重,给人带人尴尬。

洋葱容易产生挥发性气体

  2.不能煮得太久:长时间烹调洋葱,其中磺脲丁酸易挥发,从而失去降血糖功效。

  3.正确选购洋葱:买洋葱的时候,要买那种在手里掂起来很沉,表皮干燥、紧实,没有擦伤,也闻不到味道的,这种会比较新鲜。

  4.要在暗处储存:买回来的洋葱要放在低温、干燥、黑暗且通风良好的地方储存,不要放在塑料袋里存放,否则更容易腐烂。

  5.紫皮洋葱更营养:常见的洋葱分为紫皮和白皮两种,白皮水分和甜度高,适合鲜食、烘烤或炖煮;紫皮辛辣味强,适合炒或做生菜沙拉,且会更营养些。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洋葱的功效,我们现在对洋葱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洋葱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多种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可以说是很有营养的食物。

洋葱的做法 洋葱的功效 洋葱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