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果吃法 舌尖上的美食“人参果”(3)

  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

  人参果也叫凤果、香瓜茄、长寿果,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

  原产于南美洲,现在我国四川、浙江、甘肃、广西 、云南、广东也有种植。

  人参果具有抗衰老、降低血糖、抗肿瘤、稳定血压、治糖尿病等多种功效。

  人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氨基酸和各种微量元素,而且含糖量非常低,营养价值非常的丰富,还被誉"抗癌之王"的称号,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人参果些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吧。

  人参果的功效—抗癌、降血压

  人参果的功效有很多,具有抗肿瘤、抗衰老、稳定血压、降低血糖、防癌和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等作用。

  而且食用人参果对各种冠心病和癌症、糖尿病、高血压有着非常好的的防治作用。

  因此,血压偏高的朋友,为了你的身体健康,人参果是佳选择的食疗保健水果哦。

  人参果的功效—减肥、增强免疫力

  人参果不仅好吃,还具有益智、减肥、抗强心、增强免疫功能及美容养颜等功效了,人参果中硒的含量超过了许多蔬菜和水果,硒是维持我们人体正常生命活力的微量元素之一,能够激活人体中的细胞、增强我们体内的活力,具有防癌和预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

  人参果是目前独一无二的理想食疗保健水果哦。

  人参果的功效—健胃补脾、生津止渴

  人参果除了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和医疗作用外,还具有健胃补脾、益气补血、生津止渴的作用。

  人参果还可用来止咳化痰,止血,亦作滋补

  每100克新鲜人参果中含蛋白质大约910毫克,维生素C200毫克左右,人参果钙的含量可高达0.91%,铁0.11%、锌 0.68%、并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铜、钾、镁等几十种微量元素,对缺钙的孕妇、老年人、儿童有非常大补钙作用。

  抗衰老作用

  人参果所含的各种氨基酸比例与人体需要的氨基酸基本相符,食之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人参果含硒量可谓群果之冠,能补充人体所需的硒,不仅可以维持成年人的健康,而且对儿童的成长和老年人的抗衰老,均有较好的保健作用。

人参果吃法 人参果怎么吃 干人参果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