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2)

  蔓越莓食品

  蔓越莓咀嚼片

  含纯天然蔓越莓及蓝莓浓缩物,另添加维生素C、果寡糖、甘草萃取物、木糖醇等,抑菌效果更加倍,风味佳、热量低。效果好!

  蔓越莓果汁

  蔓越莓果汁饮料具有独特的酸甜口味,清新爽口。

  蔓越莓果汁者的不同选择,与苹果或草莓等水果混合的蔓越莓果汁,具有口感较不酸更顺口,又保持了蔓越莓独特的风味。

  蔓越莓胶囊

  蔓越莓胶囊选材引进北美湿地产量极少的纯蔓越莓果实,先进生产设备提取高浓缩活性成分,保留果实的营养,是受女性喜爱的健康养品。

  蔓越莓醋

  蔓越莓富含单元不饱和脂肪酸、花青素与生物类黄酮,养颜 美容,帮助体内环保,酸酸甜甜的口感,适合长期饮用。

  蔓越莓干果

  蔓越莓干果保留了蔓越莓90%的营养物质,口感接近蔓越莓果,口感好,热量低!

结语:蔓越莓虽然好吃,但是我们也要记住食用禁忌。有中风,肾功能衰竭,痛风,呼吸系统疾病,男性疾病,妇科疾病,传染性疾病,五官疾病者尽量不要吃了哦。大家在空闲的时候就多吃点有关于蔓越莓的点心吧!

蔓越莓的功效 蔓越莓的吃法 蔓越莓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