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好处 想不到吃草莓能够治疗这个病(2)

  [步骤]

  1)牛奶、椰汁和白砂糖混合均匀,15g吉利丁粉称好。

  2)把液体都倒进锅里,开小火,再一点点的把吉利丁粉倒入锅中不停搅拌,中途关几次火防止液体煮开,这个过程会比较久,大家要有耐心呀~煮到吉利丁完全融化就可以啦。

  3)草莓洗净切丁,大的草莓切成四份,稍微小点的切成2份。

  4)把煮好的液体倒进容器内,再把草莓一个一个的摆在液体的上方,草莓不会沉下去,会浮起来的。

草莓洗净切丁,大的草莓切成四份

  5)冷却后盖上保险膜放入冰箱冷藏一夜或放置冷冻室至没有流动液体(大概1.5-2小时)。

  草莓班戟

  [用料]

  蛋黄2个、低筋面粉45g

  牛奶125g、糖粉10g、黄油5g

  [步骤]

  1)蛋黄加入糖粉,用蛋抽子搅打均匀;加入牛奶,边加边用蛋抽搅拌均匀。

  2)蛋奶液里加入过筛两次的低粉,不断切拌均匀,不要有面疙瘩。

  3)将黄油隔热融化,加入面糊中,边加边搅拌均匀。

  4)淡奶油加糖粉打发至可以裱花的硬度。

  5)然后倒入2勺面糊,迅速转匀,小火煎,直到面糊起泡,关火,揭下班戟皮;揭下的班戟皮,放在保鲜膜上;一层皮一层保鲜膜这样层叠放好。

  6)取一张放凉的班戟皮,挖一些奶油放在中间,奶油上放草莓;然后再放适量奶油包裹住草莓;像叠被子一样,把班戟皮四边叠起来,成一个小枕头状即可。

挖一些奶油放在中间,奶油上放草莓

  草莓的禁忌

  草莓+地瓜

  红薯中含有非常丰富的淀粉,食用后会胃部分泌出大量的胃酸,如果和草莓一同食用很容易导致肠胃不适。

  草莓+猪排

  草莓含有的鞣酸和猪排所含的钙结合后会产生一宗沉淀物,进而影响人体消化吸收,导致肠胃不适感产生。

  结语:通过上文大家应该了解了草莓的功效,吃法和禁忌。在平时吃草莓的时候,要避免是上面提高到不能同吃的食物。空闲的时候,有兴趣可以将草莓做成其他食品,这样会刺激你吃草莓的欲望。

草莓的吃法 草莓的好处 草莓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