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的功效 多吃这种水果能美容养颜(2)

  火龙果贝果

  需要的食材有:火龙果、面粉、酵母粉、白糖、盐、植物油。

  火龙果切块备用;

  将火龙果肉加入面粉并和面,直到能揉成一个软硬适中的面团;

  将揉好的面团发酵大概15分钟;

  将面团摊平了,卷好后的面团继续揉搓变长并使其首尾相接;

将火龙果肉加入面粉并和面

  将面团盖上保鲜膜在温暖处二次发酵;

  锅中放入调好的糖水,糖水浓度根据个人口味调节;

  将贝果放入锅中,大概煮2分钟捞出;

  煮过的贝果放入电饭煲,按下煮饭键,等跳起后不开盖,10分钟后翻面,再次按下煮饭键,跳起后再等10分钟即可;

  美味的贝果就出锅啦!

  火龙果的禁忌

  1、腹泻的人不要吃:火龙果略偏凉,有面色苍白、四肢乏力、经常腹泻等症状的虚寒体质者不宜多食。

  2、女性少吃:女性体质虚冷者,亦不宜进食太多火龙果。

  3、来大姨妈的时候别吃:女性月经期间不宜食用火龙果,以免行经不畅。

  4、这些体质的人要少吃:气郁体质、痰湿体质、瘀血体质的人群亦应少食。

女性月经期间不宜食用火龙果,以免行经不畅

  5、孕妇吃要慎重:火龙果中富含植物性白蛋白,过敏体质的孕妇要慎食。

  6、好不要和牛奶一起:吃火龙果不宜与牛奶同食,以免影响消化。

  7、糖尿病人不能多吃:火龙果几乎不含果糖和蔗糖,所含糖分以葡萄糖为主,容易吸收,食用过多易使血糖上升,故糖尿病人不宜多吃。

  8、要挑新鲜的吃:火龙果表面红色的地方越红越好,绿色的部分也要越绿的越新鲜,若是绿色部分变得枯黄,即已表示不新鲜,好少吃。

  9、表皮也要洗干净:火龙果虽然是吃里面的肉,但表皮也要清洗干净,再切开食用,以免病菌污染。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火龙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火龙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火龙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多种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是很有营养的水果。

火龙果的功效 火龙果的吃法 火龙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