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食品 五种食物抗癌壮骨有奇效

  现在的人生活压力比较大,很多人的生活习惯和饮食规律都不怎么好,所以很容易得一些疾病。癌症是这些疾病当中人们怕得的一种,那么你知道如何预防癌症吗?你知道防癌的方法有哪些吗?你知道有哪些抗癌食品吗?今天小编推荐大家五种食物,抗癌壮骨有奇效,赶紧来看看吧。

  1.三文鱼

  美国自然健康联盟数据显示,在所有天然食物中,三文鱼的维生素D含量高。除了三文鱼,金枪鱼中的维生素D也很丰富。不管是新鲜的、冷冻的,还是罐头的,含量都很高。

  2.牛奶

  莱纳斯·保林营养研究所发现,无论全脂还是脱脂,牛奶都含天然维生素D,而且市场上许多牛奶都已经强化了维生素D。

  3.鸡蛋

  莱纳斯·保林营养研究所发现,鸡蛋是强大的营养库。蛋黄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D,蛋白中的优质蛋白质也很多。

  4.蘑菇

  美国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圆白蘑菇接受紫外线照射几小时后,其中维生素D会增加4倍。吃蘑菇前,让它晒晒太阳吧!

  5.虾

  美国农业部全国自然营养数据库数据显示,虾富含的欧米伽3脂肪酸、蛋白质很高,脂肪和热量却很低。

  10种防癌食物

  1、大蒜

  大蒜含有大蒜素,它能从多个方面阻断致癌物质亚硝胺的合成。它含有微量元素硒、锗、镁等,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钙、磷、铁等。

  常食大蒜也可抗菌消炎,减少慢性炎症的癌变机会。对于预防食管癌、胃癌及多种癌瘤均有一定的作用。以生食效果较好。还可服用大蒜制品“大蒜油胶囊”。

抗癌食品 癌症 防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