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 多吃10种“皮”赶走冬季病

  日常生活中,我们吃食物总会削皮吃,因为许多水果蔬菜都会有农药,但是蔬果的营养成分大多在皮上,所以我们削皮吃是不对的。那么你知道哪些食物的皮营养价值高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10种防病抗癌的蔬果皮,赶紧来看看吧!

  马铃薯皮

  马铃薯中含有的能带来饱腹感的纤维一半是分布在马铃薯皮上的。

  推荐吃法:马铃薯皮脆

  把马铃薯皮放到烤盘里,加适量的油、盐、黑胡椒和辣椒。烤箱温度调至200度,约10~15分钟,烤至酥脆即可。

  苹果皮

  苹果皮中含有槲皮素,以及能够帮助人类抵御某些癌症的抗氧化剂。槲皮素是一种天然黄酮类化合物,具有抗炎、扩血管等多种生理活性,并能促进肿瘤细胞分化与凋亡,近还发现有逆转耐药的作用。

  推荐吃法:苹果皮火腿奶酪三明治

  将火腿、削好的苹果皮和切达干酪碎依次铺在全麦面包片上,后盖上一片芝士片,放入烤箱烘烤至芝士片起泡即可。

  奇异果皮

  新西兰奇异果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抵御疾病的黄酮。

  推荐吃法:奇异果皮奶昔

  将一个带皮的完整的新西兰奇异果、半杯冻草莓、一杯橙汁和半杯原味酸奶加在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柑橘皮

  柑橘皮提供一种D-柠檬烯,它是一种化合物,能够有效防止皮肤癌。

  推荐吃法:柑橘皮辣酱

  将柑橘皮切碎,取1~2勺,与适量的豆子、西红柿和辣酱搅拌。

  胡萝卜皮

  丰富的β-胡萝卜素可以保护我们的眼睛、皮肤还有免疫系统。

冬天吃什么 冬天吃什么养生 冬天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