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酱怎么吃 番茄酱的食用方式

  番茄酱是生活中很常见的,它的品牌比较多,而且在口感上,也是有着很大区别,因此对它选择的时候,也是要注意不能随意进行,否则对自身健康,也是有着一大危害,那么番茄酱通常都怎么吃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那好的品牌都是以番茄为主,使得做出的番茄酱味道独特,一些选择色素制作的番茄酱也是要注意。

  番茄酱怎么吃

  番茄酱是一种富有特色的调味品,是增色、添酸、助鲜、郁香的调味佳品。

  食材

  食谱热量:405(大卡)

  主料

  番茄酱

  适量

  方法/步骤1

  番茄酱土豆丝

  土豆磨成细丝,把土豆丝放在水里淘洗干净,挤干水分, 锅内放适量油烧热, 待七成热时放入土豆丝, 待土豆丝全部浮起来后就可以捞起来控干油, 锅内放适量清水, 倒入适量番茄酱, 加入适量糖,后把调好的番茄酱淋在土豆丝上即可.

  番茄酱虾

  大虾洗净,剪去虾枪须入盘内,.炒锅上火,加入底油,下入葱姜末,煸炒后下入大虾煸炒透; 下番茄酱,清汤,调料,用中火煨烧入味后收尽汁,淋入香油出锅.

  番茄酱排骨

  番茄洗净划备用;蒜去皮切片,生姜洗净后切姜丝,锅内加水烧开,将番茄下沸水中烫一下捞起,将排骨和生姜一起下入沸水中,焯一下捞起,冲去浮沫,沥干水分,将番茄剥去表皮,切块;将排骨放入大碗中,加入料酒、酱油,、醋,少许胡椒粉,腌制10分钟。锅内放少许油,下入冰糖,炒至冰糖融化,下入排骨,翻炒均匀,下入番茄和生姜丝,蒜片,翻炒2分钟,加水淹没过食材,加2大勺番茄酱,烧开后转小火,炖至汤汁较粘稠时,加盐调味,再加2勺番茄酱,少许芝麻,翻炒均匀后,转大火收汁即可。

番茄酱 番茄酱怎么吃 番茄酱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