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饼的做法 美味鸡蛋饼给你营养早餐(2)

  2、加入面粉;

  3、添水,至浓稠度适中;

  4、加入葱花,搅拌均匀;

  5、锅内抹少许油,将面糊倒入中央;

  6、然后在蛋饼未成型前,以缓慢的速度慢慢的转动锅底,形成圆形。

  小贴士

  1、面糊的稀厚很重要,太浓稠不便于流动,太稀又容易流动速度过快。

  2、锅内的油不要太多,否则面糊会很快成熟,在还没有转动锅底的时候就已经成型,无法做出漂亮的饼形。

  3、锅热油的时候大火,煎饼的时候一定要小火慢煎,切不可着急。

  香肠鸡蛋

  主料

  鸡蛋1个、面粉20克

  辅料

  培根2片、玉米粒(黄、干)20克、植物油10毫升、香肠1根、天然酵母液30毫升

  做法

  1、鸡蛋磕在碗里放入玉米粒、培根或者你想吃的蔬菜胡萝卜、芹菜碎、洋葱碎;

  2、把面粉倒进之前的蛋糊中拌匀,随意拌,没有干粉就可以了,中餐就是不担心面粉会不会起筋,不像蛋糕还要注意手法;

  3、先烧热再放底油;

  4、油稍热后把面糊倒进去,用木铲把面糊摊平;

  5、盖上锅盖,小火1分钟,晃动下锅,感觉面糊底部定型轻松脱离不粘锅翻面;

  6、翻面后继续小火,盖上锅盖1分钟;

  7、两面金黄色就可以出锅,香肠放在中间卷起。

  结语: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又学会了一些鸡蛋的做法呢?学会了这些鸡蛋饼的做法,就算哪天忘记做饭,也可以做一份鸡蛋饼解决问题,既快速又美味。如果您喜欢小编的介绍,不如就尝试一下小编介绍的方法,您一定会喜欢的。

鸡蛋 鸡蛋的做法 鸡蛋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