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减肥最快 肥胖人士的最爱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减肥是一个永远离不开的话题,市面上很多的减肥产品有的见效很快,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会有副作用,不好的还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几种天然的减肥方法,让您放心大胆的吃,放心大胆的减肥!

  一、瘦脸冠军——西芹

  一把西芹中含有的热量为5卡路里,但是人咀嚼和消化西芹时所需的热量就超过了西芹本身提供的热量,堪称瘦脸冠军!

  推荐吃法——西芹炒百合

  材料

  西芹200克、鲜百合140克、枸杞10粒、盐适量、鸡精少量、油2大匙约30ml。

  做法

  1、鲜百合去老皮和蒂,拆散洗净(干百合用水泡发,沥干待用),西芹去老筋,洗净,斜切成片,枸杞用水泡发,沥干待用。

  2、将西芹放入烧的滚开的水中焯一下,再捞出放入冰水中,晾干留着备用。

  3、炒锅烧热,放入油,烧至5成热,放入西芹快速翻炒。

  4、加入百合快速翻炒,炒至百合略透明。

  5、加入枸杞同炒,加入盐、鸡精调味即可。

  炒西芹和百合时,时间不能过长,时间如果过长的话菜很容易老,口感就不脆了。

  二、瘦腰冠军——草莓

  草莓好像不常出现在果蔬减肥的“先锋队伍”中,可减掉腰部“游泳圈”就属它厉害了!小贝的夫人维多利亚就是草莓瘦腰的受益者。这全都要归功于草莓中含有的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质。它能自然平缓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堆积的脂肪,帮助身体消脂排毒,助你轻松成为小“腰”精。

  推荐吃法

  1、蜂蜜拌草莓

  用蜂蜜拌草莓很适合怕吃酸东西的朋友,对草莓品质的要求就比吃新鲜草莓要低一些,至少稍微有些酸的草莓可以在蜂蜜的作用下变的很甜蜜。

  首先要将新鲜草莓洗净,把水沥干后,将它切成小块,然后按照个人口味放上蜂蜜,喜欢甜一点的朋友,可以多放点蜂蜜,喜欢酸甜口味的朋友就少放一点。蜂蜜放入以后将它们拌匀,然后放到冰箱里冷藏。

  大约两三小时后,将冷藏的蜂蜜拌草莓拿出来,那种滋味比吃新鲜草莓舒服,有蜂蜜粘糊糊的味道,还有蜂蜜浸入草莓肉里的酸甜味道。

  2、砂糖草莓酱

  制作方式很简单,就是在温热的锅里放上一点色拉油,然后将洗干净并切成小块的草莓放进去翻炒,但是草莓要切得很小块才好。等到草莓差不多快炒碎时就将白砂糖放进去继续炒,直到你感觉成为糊状就可以了。

  冷藏食用也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但是这样做出来的草莓酱水分比较多,食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将水分洒到自己衣服上。

  当然,如果想提醒自己什么时候该减肥了,也可以扫以下二维码,我们会定时告诉你哦!

  3、草莓冰牛奶

  这个饮品无论是夏日早上食用,还是当作解渴的饮料都很适合爱美的MM们。

  材料很简单,随便去超市选一罐纯牛奶,回家将牛奶倒进玻璃杯里,然后将事先洗干净的草莓切成对半,做草莓冰牛奶的草莓不适宜选择个头大的,袖珍一点的比较好。然后将草莓放到牛奶里,漂亮的草莓会沉到牛奶杯底,看起来特别漂亮。家庭聚会,朋友来家玩的时候都可以将它招呼客人。

主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最快 早餐吃什么减肥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