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每天喝点醋效果太惊奇174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在养生馆里看诊的时候,遇到了前来诊治慢性肾病的服装馆老板赵叔,小葫仙突然想起完颜之前提到的提高员工福利的事情,于是在给服装店老板看完病之后,小葫仙直接跟赵叔定了工作服的事情,并且吩咐完颜把医馆和养生馆的职工尺码统计一下,让完颜有些感叹小葫仙果然大手笔。

  外来熟客

  一天看诊下来,让小葫仙有些疲惫,直接省略掉了晚饭,然后跑到屋子里休息,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安静和光线昏暗,小葫仙便也没开灯,就连自己喜欢的蜡烛都没有点,直接躺在床上就发愣,但是小葫仙在发愣的同时,却感觉有些不对劲,总是觉得好像有个人跟自己正在呼吸着同一屋的空气。

  屋里有人!

  小葫仙尽量的让自己表现的自然一些,然后放轻自己的呼吸,想要出去找人营救,却发现自己已经紧张的没法让自己冷静下来了,之前在甲花村遇刺的回忆一时间充斥着小葫仙的大脑。

  “你别害怕,是我。”

  熟悉的声音传来,小葫仙一听,就认出了屋子里的另一个人是陈没药。

  “你怎么出来了?我看见过你好多次。”

  陈没药小声哼笑:“一言难尽。”

  “你擅自跑出来,陈家知道吗?你身体怎么样了?”

  “完颜还好吗?”

  小葫仙沉默了一会,说道:“不好,每天逼着自己学习工作,很痛苦。”

  “是我对不起她。”

  “没有的事,要不要把她喊过来...”

  “不用了,我来只想请你答应我一件事。”

  “你说。”

  “后天的比赛,让完颜参加,谢谢。”

  商量无果

  陈没药走到阳台,消失在夜色里,小葫仙有些发愣,然后爬起来去找硫唓。

  小葫仙一边碎碎念一边破门而入:“我跟你说,刚才...”

  “敲门。”硫唓正在画画,撇了小葫仙一眼,小葫仙只好关门,再敲门,得到许可才进去。

  “刚才陈没药来找我了。”

  “嗯。”硫唓丝毫没有好奇的样子。

  “你不好奇他怎么进来的吗?你不好奇他找我干什么来吗?”

  “我又没堵你嘴,你直说就行。”

  小葫仙有些郁闷的瞅了硫唓一眼:“他让我跟陈家的比赛派完颜去。”

  “这不是跟你想的刚好一样吗?”

喝醋的好处 喝醋美容吗 晚上喝醋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