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这些食物居然是治疗疾病的“天然药”

  人体生病了就吃药、打针,十分痛苦,不如吃些“纯天然药”,不但可满足自身的口欲,而且还具有治疾病的作用。所以,赶快来了解一下身边常见的“纯天然药”吧!

  天然助消化药:菠萝

  菠萝酸酸甜甜的,其实是助消化的好帮手,因为它本身含有一种特殊的物质——消化酶,不但具有促进消化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分解脂肪,对于消化能力较差的人群,可以饭后食用菠萝促进消化!

  天然重金属解毒药:火龙果

  食物含有重金属是较多人不相信的,其实海鲜、皮蛋、中药等都含有不同程度的重金属,重金属在人体囤积到一定程度会出现中毒的现象,所以这时解毒是关键。如何解重金属的毒?可以食用火龙果。

  火龙果之所以可以解重金属毒主要是因为它含有一般食物没有的物质——植物性白蛋白,这种物质是一种具有黏性、胶质性的物质,可具有解毒的功效。

  天然维生素:草莓

  人们每天服用维生素C保健身体是常见的现象,这些维生素C主要是通过服用保健品的途径摄取的,其实只要食用草莓就可以取代总是服用保健品,因为草莓被称为“活的维生素丸”。

  它之所以有这样的称谓,主要是因为它的维生素C含量是柑橘的3倍,是苹果的10倍以上,在为人体提供丰富的维生素C之外,还会提供其他营养元素!

  天然防晒霜:西红柿

  夏季做好防晒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阳光的强烈易使肌肤变黑、受伤,在每天涂防晒霜的同时可以多食用些西红柿,因为它是诸多防晒食物中好的一个。为何它具有防晒的作用?因为它本身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番茄红素和维生素C,可以增强肌肤抵抗阳光的能力,从而达到防晒的作用。

  它的食用方式有诸多,但熟吃西红柿的防晒效果比生吃的效果好,这一点一定要切记哦!

  天然止痛药:土豆

  压力增大、喝酒等原因会引发头痛的出现,除了服用止痛药之外,不妨食用土豆,因为它是天然的止痛药。

  它之所以具有止痛的作用,是因为它本身含有大量的钾元素,可以缓解头痛的症状!

哪些是天然药物 天然消炎食物 天然药物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