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皮怎么做好吃 吃它竟有这么多好处

  豆腐皮是一种比较笼统的叫法,很多地区豆腐皮所指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千张、干豆腐、百叶等等都是豆腐皮的一种。不过因为都是薄薄的豆制品,它们在做起来的时候是差不多的方法,豆腐皮美味又营养,深受大家的喜爱。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豆腐皮的做法吧。

  豆腐皮怎么做好吃

  尖椒豆腐皮

  材料

  豆腐皮300克,尖椒100克,葱花、盐、味精、蚝油、酱油、花椒油、干椒丝各适量。

  做法

  1、将豆腐皮切条,尖椒切条。锅烧开水,将豆腐皮焯一下。

  2、锅烧热油,下葱花、干椒丝略炒,放入豆腐皮,加蚝油、酱油、味精等调料炒匀,淋花椒油,出锅即成。

  韭菜炒豆腐皮

  材料

  韭菜,豆腐皮,花生油,香油。

  做法

  1、韭菜洗净,切成段,豆腐皮切成条。

  2、锅内放油加热,先放入豆腐皮翻炒一下,然后滴入少许生抽炒匀。放入韭菜快速翻炒均匀。关火,加入香油,盛盘即可。

  家常炒豆腐皮

  材料

  豆腐皮500克,猪肉100克,青蒜50克,豆瓣酱、酱油、料酒、精盐、淀粉、味精各适量。

  做法

  1.豆腐皮切丝,猪肉切薄片,青蒜切段。

  2.锅里放入少量的油,等到油热了之后加入青蒜和肉片,大概半分钟作用就可以再放入豆瓣酱一起炒。豆瓣酱被炒成均匀的红色之后,放入酱油和料酒,以及一大碗水,再用大火去把水都烧开。

  3.水被烧开了之后就把锅盖打开,然后放入豆腐皮和盐、味精,建议盐和味精不要放太多,因为豆瓣酱里面本身就已经有盐和味精了。后再放入一勺淀粉来进行勾芡,勾芡的时候需要调整为小火,等到淀粉均匀了之后就关火出锅。

  以上就是三款美味的豆腐皮美食了,你已经学会了吗?其实豆腐皮的做法非常的多样,不过一般都是需要搭配一些肉在里面味道会更香。吃了豆腐皮之后对我们的身体有什么好处呢?接下来就为你介绍豆腐皮的营养价值

豆腐皮怎么做好吃 豆腐皮的制作方法 豆腐皮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