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怎么吃 它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玛卡是一种植物,它主要出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脉和中国云南丽江。适当吃些玛卡对人体是有益处的。那么,玛卡怎么吃呢?它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吃玛卡有哪些禁忌?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玛卡怎么吃

  煲红枣水喝

  可以准备几片玛卡,再加上十几颗红枣。在水烧开之后煲半个小时。女性长期喝是可以美容的,对皮肤也好。

  直接当果子吃

  你可以把它直接放在嘴里象吃果子一样吃,但是不能吃太多哦,一般三五片就可以了,长期吃吃,会有一定的效果哦。

  泡开水喝

  这是简便的一种方法,拿出几片玛卡直接放入杯中,水到温热时就可以喝了,一直可以泡着喝,等到水很清时,就把它拿出来吃了,要想身体好,喝水很重要,那加上玛卡来喝水,那当然是好上加好。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放在水壶中,解渴又提神。

  泡酒喝

  准备200克左右玛卡,将它放在高度五斤白酒当中,要注意白酒度数要高一些,之后密封,等到一个月之后再喝。

  煲汤喝

  拿出玛卡20克左右,可以放鸡肉,猪肉,猪骨一起煲,但是要先把肉类放进去煲半小时后,再把玛卡放进去,再煲半个钟就可以食用了。

  制作玛卡饮料

  玛卡根浸泡在水缸当中,将它们和多种配料混合,包括鲜木瓜、炼乳、鸡蛋、蜂蜜和香草。之后搅拌,后做成饮料。

  玛卡炒菜

  玛卡的确可以当蔬菜一样炒着吃,你可以用做萝卜的方法来食用玛卡。萝卜可以炖汤,可以补气,玛卡炖汤可以把其功效发挥到极致噢。玛卡粉口服听说效果还不错,但是玛卡有很强的冲鼻味道,还有辛辣味,所以口服玛卡粉一般人是受不了的。

吃玛卡的禁忌 玛卡怎么吃 玛卡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