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的营养价值 开心果吃多了有什么坏处

  在日常生活中,开心果是一种很常见的坚果类食物。很多人喜欢吃开心果,那开心果的而营养价值有哪些呢?大家吃开心果的好处又有哪些呢?它具有降压降脂、保湿、明目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开心果吃多了会怎么样吧。

  开心果的营养价值

  1、槲皮素是一种类黄酮,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

  2、开心果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仅为谷物和豆科的1/4左右,是很好的低碳水化合物膳食。

  3、在开心果中,具有较强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E可以保护不饱和脂肪酸,使其免于被氧化。

  4、开心果紫红色的果衣中含有丰富的原花青素,而翠绿色的果仁中含有较丰富的叶黄素。

  5、与其他坚果相比,开心果的优势是膳食纤维含量较高,大约30~50粒开心果中就含有2~3克膳食纤维。

  6、开心果是一种高脂坚果,油脂质地极佳,它主要是由不饱和脂肪酸所组成的,另外,开心果中还富含维生素E。

  7、像大豆一样,开心果中含有较多植物甾醇。植物甾醇又叫植物固醇,它有助于预防血脂异常及动脉粥样硬化。

  8、开心果含蛋白质约20%,含糖约16%。开心果是人体内热量、必需脂肪酸中的多不饱和脂肪酸、镁和磷的极好来源,而且也是蛋白质、钙、铁和维生素B族的良好来源。

  吃开心果的好处

  1、降压降脂

  开心果富含精氨酸,它不仅可以缓解动脉硬化的发生,有助于降低血脂,还能降低心脏病发作危险,降低胆固醇,缓解急性精神压力反应等。

  2、保湿效果

  开心果的油有一个可口的和坚果味。油含有很好的镇痛的属性有软化或平滑作用尤其是对皮肤。它以其保湿效果只要应用于身体和面部皮肤。

开心果的作用 开心果的功效 开心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