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的功效与作用 它们不要一起吃

  巧克力是我们平时常见的一种甜食,也是女性朋友比较喜欢的一张食品,巧克力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我们知道喝多食物不能一起吃,巧克力不能和什么一起吃?经常吃巧克力也是有危害的,吃巧克力的坏处是什么?想知道一定要继续看哦。

  巧克力的功效与作用

  对心脏病和心血管血液流通有好处

  现在已经有一项研究发现,我们吃一些黑巧克力是可以帮助于恢复动脉的活性,同时也可以防止白细胞粘附在血管壁上 - 这两种是常见的动脉堵塞的原因。在“BMJ”上发表的研究表明,消费巧克力可以帮助将心脏病发展的风险降低三分之一 。 该报告在法国巴黎的欧洲心脏病学会大会上发表。

  降低中风的风险

  也有一些研究人员发现,增加巧克力的摄入可以降低我们的中风风险,在他们测试的男性组中,平均低17%的数据让人惊讶。加拿大科学家进行了一项涉及44,489人的研究,发现吃巧克力的人比那些没有巧克力的人中风可能性低22%。 此外,那些中风但经常吃巧克力的人因此而死亡的可能性降低了46%。  在2015年发表在“Heart”杂志上的进一步研究中,研究人员跟踪了饮食对25,000名男性和女性长期健康的影响。 研究结果表明,每天摄入多达100克的巧克力可能降低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矿物质丰富

  黑巧克力中含有一种很有益的矿物质 ,它含有丰富的钾,锌和硒,100克黑巧克力(70%或更多)可提供铁17毫克 ,占RDA的67%。巧克力是补铁的来源之一。

  降低胆固醇水平

  据“营养学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可可的摄入可有助于降低低密度脂蛋白(LDL)胆固醇水平,也被称为“不良胆固醇”,并提高“优良”胆固醇(HDL)水平 ,极大的能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研究人员开始研究含有植物甾醇(PS)和可可黄烷醇(CF)的巧克力对胆固醇水平有什么影响。  研究作者写道:“结果表明,作为低脂肪饮食的一部分,含有PS和CF的巧克力的定期摄入可能通过降低胆固醇和改善血压来支持心血管健康。

  它对你的皮肤有好处

  黑巧克力中的黄酮醇可以保护皮肤免受太阳的伤害 (尽管您可能会更喜欢涂抹一些防晒霜)。

  它可以帮助你减肥

  巧克力真的可以帮助你减肥 神经科学家威尔·弗勒(Will Clower)说,在饭前20分钟吃一些巧克力,就会引发大脑中的激素刺激饱腹中枢,说“我已经饱了”,减少了你随后摄入的食物量。 同样的机制完成膳食摄入可以减少随后的零食的摄入。

  对母婴都有好处

  芬兰的一项研究发现,巧克力减少了孕妇的压力,而且这些母亲的婴儿比非巧克力饮食的父母的后代更爱笑。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孕妇胎儿医学学会2016年怀孕会议上提出的一项研究的结论:怀孕期间每天吃30克巧克力可能有利于胎儿生长发育。

  可以预防糖尿病

  每日巧克力摄入量与糖尿病,心脏病的风险降低有关未来,看医生能否得到巧克力的处方? 听起来很疯狂,根据一项新的研究,这是可能的。可可可以提高胰岛素敏感性。 所以适量的黑巧克力可能会延迟或预防糖尿病的发病。 研究人员建议每天摄入少量巧克力可以降低糖尿病和心脏病的风险。

  巧克力对大脑有好处

  据研究人员发现,黄烷醇可以减少老年人的记忆力下降,而黑巧克力的抗炎特质已经被发现有益于治疗脑损伤如脑震荡。哈佛医学院的科学家建议,每天喝两杯热巧克力可以帮助保持大脑健康,减少老年人的记忆力下降。热巧克力有助于改善血液流向需要的大脑部位。   主要作者Farzaneh A. Sorond说:“因为大脑的不同部位需要更多的精力来完成任务,所以他们也需要更大的血流量,这种称为神经血管耦合的关系可能在诸如阿尔茨海默病等疾病中起重要作用。”  在2014年发表的一项进一步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拉瓦多可可提取物 - 我们称为拉瓦多,可能会减少或预防对阿尔茨海默氏病患者神经通路的损伤。 这意味着,如认知衰退等症状可能会放缓。  在“ 食欲 ”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周至少吃一次巧克力有可能改善认知功能 。

吃巧克力的坏处 巧克力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巧克力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