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瑜伽 这运动才是减肥瘦身的杀手锏(3)

  流瑜伽简介

  优雅中国风调心更燃脂

  瑜伽是非常好的瘦身减肥运动,可以有效的做到身心合一,帮助大家在运动的过程中达到身心合一,同时还能起到快速燃脂减肥的目的,下面要跟大家介绍的是流瑜伽,流瑜伽是融合了中国道教的理念达到身心合一的效果,那么就来看看该怎么练习吧。

  流瑜伽

  流瑜伽不是瑜伽姿势的另一个分支或是另一种叫法,只是做为一个较新颖的流派为大家所认识并接受。

  要做流瑜伽,除了呼吸的配合外,还有一个原则,就是下半身要延展,上半身有一点肌肉练习。

  一般人腿部运动多半只于走路、跑步或肌肉训练,延展不够,因此要多拉筋。但为了平衡,上半身需要练习一些肌肉。

  一、促进消化 阻止脂肪储存

  SeiZA

  舒适地降臀部坐在脚后跟上,以刺激脚踝。同时腹部收紧,脊柱自然伸直。双手掌心向上放在大腿上,眼睛闭起,呼吸1分钟。

  Half Stirrup

  仰躺在地上,用你的手轻轻握住你一腿脚掌向侧上伸展,膝盖弯曲。为了缓解髋关节紧张,肩膀不要离地,同时保持均匀呼吸。左右腿各做5-10次。

  Dragon

  一腿在前,一腿在后,前腿屈膝,后腿伸直,小腿、脚背贴住地面,两腿在同一平面上,放松髋部,两手自然交叠放在前腿膝盖上。左右各做5-10次,每次保持1分钟。

  Dragonfly

  坐在地上,轻轻地将你的双腿向侧打开,上身微微向前倾斜,刺激坐骨神经。注意尽自己能力即可,同时感受大腿内侧的拉伸。

  Cradle

  仰躺在地上,双腿屈膝,两手抱住膝盖将其拉向胸部。臀部离开地面,腰部贴地。保持1分钟,然后仰躺放松全身,再次重复3-5次。

  二、加快血液循环 提高新陈代谢

  Butterfly

  坐在地上,两腿屈膝,两脚掌合十,上身向前倾斜,双手自然屈肘放在身前地上。注意背部伸直,膝盖尽量贴向两侧地面,做动作时反复自然地呼吸,不要闭气。

  Snail

  仰躺在地上,双腿并拢,屈膝抬起,然后越过头顶,伸直双腿,直到脚尖着地,同时背部离地,以肩膀作为支撑点,双手托住腰部以作辅助。

  Twis

  仰躺在地上,右腿屈膝成直角抬起,放倒在身体左侧,左手按住右腿膝盖,将其贴向地面,扭动你的背部,另一手轻轻放在一边,感觉身侧的延长,并保持呼吸。左右重复5次,每次停住30秒。

  Saddle

  坐在地上,两腿屈膝,脚跟贴住臀部外侧,脚背贴地。上身向后躺下至头部肩膀着地,两手自然放松放在身侧。感受臀部位置的拉伸,同时放松大腿根部。

  Cradle

  仰躺在地上,双腿屈膝,两手抱住膝盖将其拉向胸部。臀部离开地面,腰部贴地。保持1分钟,然后仰躺放松全身,再次重复3-5次。

什么是流瑜伽 流瑜伽 流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