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瑜伽 这运动才是减肥瘦身的杀手锏(5)

  高温流瑜伽

  高温流瑜伽即热瑜伽,也叫高温瑜伽或热力瑜伽。就是在38℃-40℃的高温环境中做瑜伽。

  它由26种伸展动作组成,属于柔韧性运动,能改善脊椎柔软度,适合办公室一族。同时,它藉由一些扭转弯曲伸展的静态动作,直接刺激神经和肌肉系统,可以减轻体重。这种来自美国的热瑜伽,大约2004年开始风靡中国。

  出汗可以带走体表的毒素,净化神经系统。传统的哈他瑜伽和阿斯汤嘎瑜伽以体位姿势使练习者出大量的汗,从而达到排出体内垃圾的目的。

  热瑜伽的高温环境代替了大量辛苦的练习,普通人进去之后,即使不做任何练习也会出汗。很多明星都靠热瑜伽减肥,国内尝试这种瑜伽体系的人也越来越多。

  运动功效

  1、迅速减脂瘦身。

  2、刺激淋巴系统,排除体内毒素。

  3、增强肌肉结实度,锻炼身体柔软度,防止运动损伤。

  4、增强自主神经系统,培养专注力,增强自信心。

  5、提高心肺功能,促进血液新陈代谢,帮助消化,提高身体免疫力。

  6、对长期失眠、偏头痛、腰背痛、劲椎病、肠胃疾病有治疗作用,同时还可以减少面部皱纹,使人感觉年轻等功效。

  7、通过调节压力而达到促进睡眠的作用。

  8、平衡饮食及调节内分泌。

  9、促进血液循环。

  适合人群身体健康,没有大病或者患病隐患的人,想减肥排毒的人。心脏病、高血压、严重眼耳疾病、糖尿病、大病初愈、产妇,亚健康的人不适合练习。

  六式高温流瑜伽

  1、弯月式

  这个动作很好做,只要你将手臂伸直,然后向一个方向弯曲就可以了。

  做动作的时候可以对着玻璃做,这样就能看清自己的动作,一旦发现动作错误,就能够及时纠正。

  做动作的时候注意挺胸收腹,将手臂靠近双而,这样才能保持顺畅的呼吸。

  2、栖息鹰

  其实这个动作比较简单,但是效果很惊人。

  如果是右手绕到左手后面,那么右腿也要尽力绕到左腿后面。

  当然,你也可以反过来,因为这个并没有特定的要求。反正这个动作就是要你扭成“麻花”,你想稳稳地站一分钟,其实并不容易。

  3、头膝单足立

  脚要悬空伸直,手要摸到自己的脚。如果你的韧带很紧,你会觉得这个动作超级难。

  一开始可能很多人都无法完成这个动作,但是你可以找人去帮忙,然后还是要尽量的自己去练习。

  但是完成的程度要根据个人的能力,不必刻意追求过长的时间。

  4、脚趾功

  看这个动作的名字也许你会小看了它,其实这是一个高难度的动作。

  双手合十,将一只脚搬到另一只脚的腹股沟处,然后慢慢下蹲。接着靠着两只手撑住地面,保持身体平衡。

  后单脚蹲着,然后提踵,直到完全用脚趾头保持身体的平衡。

  5、骆驼

  双膝跪地,身体“反躬”,根据自己的情况看看能做到什么程度,不可强求。但是要控制住自己,眼睛尽量向后看,双手在脚后跟支撑着,膝关节处要成直角。

  6、眼镜蛇

  俯卧于地面上,头尽量往上抬,就像眼镜蛇那样。不要以为这个是放松动作,其实真正做起来也是有一定难度的。

什么是流瑜伽 流瑜伽 流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