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瑜伽 这运动才是减肥瘦身的杀手锏(6)

  瘦腿流瑜伽

  动作1:半坐式腿划圈

  坐在地上,双腿完全伸展,上身向后靠至双肘着地,双手成圆状托起臀部两侧。

  保持您的下背朝地板挤压,调整重心,将双腿抬高至45度。

  收紧您的脚趾,同时收紧双腿,沿顺时针方向划12个大圈然后逆时针方向12圈。

  动作2:交替腿硬拉

  左右手各拿五到十五磅的哑铃,挺直我们的右腿,左腿抬起。

  保持背部是挺直的,臀部以上向前倾斜直到您的身体几乎与地面保持平行,两个哑铃的重量和肩膀保持一直,然后返回到初重做。

  共做12次,然后换腿再做12次。

  动作3:蹲式侧走

  站立,双脚打开至比髋部宽度稍宽一点的程度,双脚向外侧开出45度角。弯曲膝盖,使膝盖超过踝关节,至半蹲的姿势。

  从这个蹲姿出发,左脚快速的移动一小步,身体随之右移,但从始至终都要保持膝盖弯曲的蹲姿。

  右脚再移动一小步回到初的姿势。然后继续这样侧向一边的方式,出左脚身子走侧的走10步,然后再出右脚身子左侧的走10步。

  动作4:早安弯

  站直,打开我们的双脚和肩一样宽,左右手个拿五到十五磅的哑铃举到肩高。

  保持您的膝盖轻微的弯曲而躯干直立,然后缓慢的从臀部开始弯曲直到您的上身几乎与地面平行。

  保持姿势5秒钟,然后回到初的姿势。到此为一轮,总共做8到10轮。

  动作5:稳定性弓步

  站立,双脚打开至肩膀的宽度,胳膊自然置于身体两侧。

  抬起您的右膝盖直到您的右大腿几乎与地面平行为止,同时将双臂抬起越过头顶。

  双手手心相对保持姿势5秒钟,然后缓慢向前放下您的右脚形成一个前弓步,将您的左腿向前收,回到初的站姿。

  到此为一个轮,共做10至12轮。

  动作6:单腿支撑

  在地面,利用弯曲的脚趾以及胳膊肘来支撑您的身体,肩胛骨向后并向下收紧,双手握拳,手心相对

  身体保持一条直线,收紧您的腹部肌肉,同时抬起右腿至离里面10公分。

  利用您的前臂和稳定在地面的腿来平衡您的体重,保持60秒。然后换一条腿再做一遍。

  动作7:踏板滑行动作

  双手各持一个5至15磅的哑铃,放在臀部两侧,站在一个踏板的前方,踏出右脚至踏板上方。

  胸部微微向前倾,同时后撤您的左腿,弯曲您的右腿成90度。

  从这个姿势出发,收起左腿至踏板,双脚并拢,下蹲然后保持蹲姿2秒钟。站立起来回到初的姿势。

  到此是一轮,然后换腿做一轮,终每条腿做10至12轮。

什么是流瑜伽 流瑜伽 流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