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肿瘤 肾肿瘤怎么办(2)

  物理治疗

  对于老年或体弱无法进行手术治疗的患者,如果肿瘤较小,可选择接受射频消融或冷冻消融治疗。

  肾肿瘤的预防措施

  1、戒烟、戒酒

  过度的抽烟饮酒是肿瘤发生的危险因素,预防肿瘤的发生首先应戒烟、戒酒。

  2、减少化学致癌物质的接触

  生活中应避免放射线侵害,防治滥用激素。

  对长期接触金属铺的工人、报业印刷工人、焦炭工人、干洗业和石油化工产品工作者应加强防护。

  3、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不食用霉变腐烂腌制食品,减少高糖、高脂肪食物的摄入。宜用清淡饮食,适当进食鱼、鸡蛋及少量动物瘦肉。

  4、肥胖、糖尿病及患有原发肾病等高危人群更应提高警惕

  定期检查,力争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5、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抗病能力

  保持乐观的人生观,稳定情绪,提高生活质量。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肾肿瘤的一些相关的介绍,大家应该都很了解了。对于肾肿瘤这种常见疾病,我们应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早发现早治疗。才能远离疾病的困扰,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肾肿瘤 肾肿瘤如何治疗 肾肿瘤的预防措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