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如何预防心肌出血(2)

  不要久坐,在办公室办公一段时间好站起来走走,这一点其实对于没有生病的人一样重要。

  注意保暖,特别是在冬季,要避免受到风寒,好多穿一些衣服。

  注意保持生物钟的作息,早睡早起比较适宜。

  饭不要吃得太快太饱,好细嚼慢咽,不要给身体的器官太大负担。

  平时多吃些苹果或者核桃,蔬菜可以多吃,尽量不要吃难以消化的食物!

  保持愉悦的心情,这一点很重要,人如果乐观,许多顽症都会慢慢退散!

  积极去医院配合治疗,不要自己乱吃药,听医生的指导意见。

  后注意要禁食咖啡,很多心肌缺血的病人是由喝咖啡引起的!

  心肌缺血我们一定要及早的预防这种情况,生活中如果能够及时的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一定会对我们的生活有好处的,预防疾病比治疗疾病更好,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的。

  时刻防治,不可大意心肌缺血

  首先,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治疗的基础,应该坚持始终。包括:

  (1)合理膳食。定时就餐,食不过饱,注意补水,多食新鲜蔬菜水果。糖尿病患者除低糖饮食外,好能少量多餐,但一天总量不变,以利于血糖控制稳定;高血压患者应限制钠盐摄入,每天不大于6克;血脂异常患者严格控制胆固醇摄入,如肥肉、蛋黄、动物内脏等。

  (2)适当运动。鼓励有氧运动,如太极拳、散步、慢跑、游泳等;血压控制不稳定的高血压患者,应避免剧烈运动,运动量控制在正常人的70%~80%;合理作息,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睡眠。

  (3)戒烟限酒。

  (4)心态平和。避免激动,不要在嘈杂的环境中长时间逗留。

  (5)控制体重。

  其次,外出备好硝酸甘油或速效救心丸等急救药品;定期复诊看医生;接受健康教育。

  有时做心电图检查可以发现心肌缺血(如出现典型的ST-T改变),但患者的症状却未必明显,大家也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转变观念,同时做好疾病的自我保健和预防,才能减少疾病的侵袭。

  结语:对于以上介绍的心肌缺血的原因症状我们应该是有了一定的了解了,生活中我们应该要时刻警惕这类疾病的出现的,因为这种疾病危害非常大的,一步小心就会有生命威胁的,所以你还不重视吗。

心肌出血的症状 心肌缺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