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心肌缺血的偏方 3个偏方帮你治疗心肌缺血

  生活中也许很多人对于心肌缺血这种疾病还不是很了解,心肌缺血是一种心肌能量代谢出现供氧不足的现象,这种疾病非常的危险,如果不紧急进行治疗可能会导致如冠心病之类的其他病症出现。

  治心肌缺血的偏方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呈现年轻化的趋势,一些年轻人也出现心肌缺血的表现。由于心肌缺血的偏方在民间并不多见,下面小编介绍几个平时就能买到的食材对于辅助治疗心肌缺血也是很有帮助的。

  一、治心肌缺血的偏方

  1、海带粥

  水发海带25克,与粳米同煮粥,加盐、味精、麻油适量,调味服食。每日早晨服食。

  2、菊花山楂饮

  菊花、生山楂各15~20克,水煎或开水冲浸,每日1剂,代茶饮用。

  3、柠檬玉面粥

  柠檬1个,切成片,用蜂蜜3匙渍透,每次5片,加入玉米面粥内服食。每日服2次。

  治疗

  1.治疗原则

  由于心肌缺血有发生心肌梗死和猝死的危险,因此发现心肌缺血时,要及早治疗。积极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如已发生,应积极治疗,防治病变发展并争取逆转。已发生并发症者,应及时治疗,防治恶化,延长患者寿命。

  2.药物治疗

  由于心肌缺血的发生机制主要是心肌血液(血氧)供需失衡,因此,治疗心肌缺血不外乎就是增加心肌的供氧和(或)减少心肌耗氧,从而使心肌氧的供需重新达到平衡状态。

  (1)抗血小板药物

  防治血栓形成,预防冠状动脉和脑动脉血栓栓塞,降低稳定型心绞痛患者心肌梗死、脑卒中和心血管性死亡的危险,如无禁忌证均应长期服用,常用药物有阿司匹林、氯吡格雷等。

如何治疗心肌缺血 治心肌缺血 治心肌缺血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