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四肢出现红点 原来是它找上身

  日前,林心如发出微博:身上、四肢突发红疹,刚开始,还以为是过敏,没有在意,随后一个星期,去看医生,结果是玫瑰糠疹,目前,疹子基本消失,现在只在手上、脚上。相信不少人,第一次听说病症,明星的光环,让我们更好了解,一起来看看吧。

  这是什么病?

  玫瑰糠疹,属于常见皮肤病,主要是皮疹呈现玫瑰红色,微微凸起,有的还在皮肤内,大小并不均匀,有些小的像纽扣,有些大的像钱币。在春天、秋天,容易出现,同时,中青年易出现,女性多于男性。

  相关症状有哪些?

  刚开始时,并没有明显症状,有些会发痒,痒痛感轻重不一,有些时候,还会有低烧、头痛、咽喉痛。

  来得快、去得也快!

  作为急性皮肤病,玫瑰糠疹,其实来得快、去得也快,六周能自动痊愈,愈后不会复发。同时,不会留下后遗症。

  哪些原因导致?

  过敏

  过敏,与天气、体质有关,秋天,容易过敏,一些过敏原,需要你多加注意,对花粉过敏,减少接触。

  病菌感染

  有时,还与病菌、细菌有关,这些病菌、细菌,影响到免疫功能,体内产生抗体。

  喝酒

  有时,造成酒精中毒,出现皮疹、形成瘙痒。

  表现有哪些?

  发病前

  在发病前,一些患者会全身不适,出现低热、头痛、咽喉肿痛、淋巴肿大等。

  初期

  在发病初期,患者的胸背部,或者是颈部,腿部,还会出现椭圆形黄红色斑,医生会称作:母斑。

  在1—2周后,躯干以及四肢,会出现针头大小红点,逐渐扩大,形成西瓜子大小,表现出玫瑰红色、鲜红色,称作:子斑。

  在3—4周后,受损的皮肤,开始慢慢缓解,自觉瘙痒,沿着皮纹路线分布,不会侵犯到脸部,所以,玫瑰糠斑女性不要过度紧张。

  应该怎么办?

  在干燥的季节,要避免过敏原,不要接触花粉类。为了了解健康,好咨询医生。不要过度紧张,对个人卫生也要做好,以免受到刺激。

  对于症状严重、病情较重的人,采用紫外线照射,目前,在研究中,紫外线照射,对其有治疗作用。当然,进行紫外线,由医生指导进行。

  明星患病,我们了解新病症,可能你也听过。做好充分了解,避免不必要麻烦。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什么是玫瑰糠疹 玫瑰糠疹如何保健 玫瑰糠疹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