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羡慕只吃不胖的人了 可能是疾病造成的

  在以瘦为美的当代,无论男女都奔赴在减肥的漫漫长路上,饮食调理、运动控制等等方式都用过之后,不少人悲哀地发现,自己毫无瘦下去的任何迹象,但这并不是对他们大的打击,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成天胡吃海塞,也没有运动习惯的人,可是他永远胖不起来,这才是大的打击。

  对于那种胖起来比你瘦下去都难得人,我们除了羡慕之外,还应该分析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他们的“特异功能”,今天,我要告诉大家的正是,他们可能只是有病。

  这并不是因为嫉妒而下的诅咒,事实上,只吃不胖的人往往肠胃系统的消化功能较弱,食物摄入之后,还没来得及消化,就被排除体外了,这种体质虽然能让你亭亭玉立,但身体却会因此处于亚健康状态,免疫力较差。

  这种以健康为代价换来的瘦,并不值得,对于这类人应该注意脾胃调理,此外,在饮食上要多吃易于消化吸收的食物,以缓解症状。

  除了疾病因素之外,还有哪些原因会让你只吃不胖呢?

  遗传

  肥胖是有遗传性的,如果父母易胖,孩子同样是易胖体质的可能性极大,而不少人先天能量代谢水平较高,身体消耗的能量也较多,吃胖的可能性会大大降低。

  饮食健康

  健康的饮食习惯,是控制体重的重要方式,不要刻意地进行节食减肥,这不但会导致营养摄入不足,减肥的成效也极易反弹。因此,在日常饮食中要保证膳食结构的完整,摄入营养的全面,除此之外,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水果,减少过量油脂、糖类的摄入,对体重的控制也很有帮助。

  运动协助

  人们往往只羡慕瘦人的身材,却看不到别人背后的汗水,在大家运动量普遍不足的今天,摄入的热量如果未能被消耗完,会全部转化为脂肪堆积在体内,因此,每天坚持适量的体育锻炼,是帮助身体消耗脂肪的重要方式。

  合理作息

  熬夜这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很多人都有,这是造成瘦不下去的另一大原因,夜晚不睡,人的肠胃仍然处于工作状态,半夜会产生强烈的饥饿感,忍不住要进食,又由于晚上活动量少,热量消耗低,体内的脂肪会大量堆积。

  羡慕是没有用处的,在生活中做到上述调理,吃不胖的梦想每个人都能实现。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只吃不胖 疾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