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是什么原因 心肌缺血有这些症状(2)

  1、长色斑

  生气时,血液大量涌向头部,血液中的氧气会减少,包括二氧化碳在内的毒素增多。而毒素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程度不等的炎症,从而出现色斑问题。

  2、加速脑细胞衰老

  生气会使大量血液涌向大脑,会使脑血管压力增加。这时血液中含有的毒素多,氧气少,对脑细胞不亚于一剂“毒药”。

  3、胃溃疡

  生气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并直接作用于心脏和血管,使胃肠中的血流量减少,胃肠蠕动减慢,食欲变差,严重时还会引起胃溃疡。

  4、造成心肌缺血

  心肌缺氧大量的血液冲向大脑和面部,会使供应心脏的血液减少而造成心肌缺血。心脏为了满足身体需要,只好加倍工作,于是心跳更加不规律,容易引发疾病。

  5、引发甲亢

  生气令内分泌系统紊乱,使甲状腺分泌的激素增加,久而久之会引发甲亢。

  6、伤肝

  生气时,人体会分泌一种叫“儿茶酚胺”的物质,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使血糖升高,脂肪酸分解加强,血液和肝细胞内的毒素相应增加。

  心肌缺血怎么办

  1体检检查。出现心慌气短,首要的是停止工作,稍稍休息,待心理平静下来,去医院进行检查病因。

  2必要的仪器检查。现在医疗发达,仪器精准,做心肌缺血的心电图,能够找准病因进行确诊。应急的方法是服用专治心脏病的药物如心血康胶囊等效果显著。

  3喝补血的汤。如红枣枸杞汤。做法是6颗红枣。20克枸杞子红糖10克,对适量水熬制成汤粥,克有效的补血。

  4补血的粥。如红豆,红糖粥。做法是50克红豆,20克红糖,加入水熬制成粥。每天喝上2碗,效果显著。

  5四红粥。做法是红豆20克,红枣8枚,枸杞20克。红糖10克,熬制而成,具有很好的疗效。

  6新鲜蔬菜。含铁的蔬菜较多,如芹菜,菠菜等,做到多样化。营养跟上,供血均衡,心肌缺血自然自愈。

  7民间偏方。用铁勺加入水浸泡一夜,放在铁锅内,次日,用浸泡的水做饭。效果明显。原因是铁勺铁锅都含有铁元素,人多血中就是含有铁元素。所以此方可以补充体内的血液,达到治好缺血的病变。

  结语:心肌缺血是指心脏的血液灌注减少,导致心脏的供氧减少,心肌能量代谢不正常,不能支持心脏正常工作的一种病理状态,上文详细的讲诉了心肌缺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心肌缺血的症状以及心肌缺血怎么办,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心肌缺血怎么办 心肌缺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心肌缺血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