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吃什么食物好 一个它就能保护心脏

  心肌缺血是一种心脏疾病,如果您在平时的生活中不注意护理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严重的伤害,对于心肌缺血来说,在平时的饮食上一定要尤为注意,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心肌缺血吃什么食物好?

  心肌缺血吃什么食物好

  1、苹果

  苹果在我们的平时的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水果了,很多人都会利用苹果来进行减肥,那么,苹果除了能够减肥之外,也可以预防各种疾病,对于心肌缺血来说,更是非常好的一种水果,它富含钙离子,能够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注意每天坚持食用苹果。

  2、山楂

  山楂中有丰富的扩张血管的物质,具有增强心肌,调节血脂,减少胆固醇含量的作用,对预防心肌缺血有很好的疗效。

  3、猕猴桃

  猕猴桃被誉为水果之王,其维生素含量高,同时具有抗氧化作用,对于心肌缺血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4、核桃

  核桃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防止动脉硬化带来的心肌缺血症状。具有补心健脑的功效。

  心肌缺血怎么办

  当出现心肌缺血的时候,容易发生心肌梗死和猝死的危险,因此当您有心肌缺血的情况,那除去平时的饮食之外,一定要注意积极的治疗,并且尽早预防动脉粥硬化的发生,那么,下面就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心肌缺血怎么办?

  药物治疗

  由于心肌缺血的发生机制主要是心肌血液(血氧)供需失衡,因此,治疗心肌缺血不外乎就是增加心肌的供氧和(或)减少心肌耗氧,从而使心肌氧的供需重新达到平衡状态。抗血小板药物是常被用到的一种。

  介入治疗

  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具有创伤小、恢复快、住院时间短的特点,广为患者接受。从早期的单纯球囊扩张术,到裸金属支架时代,到现在发展为药物涂层支架时代,已成为治疗本病的重要手段。所以对于症状发作典型或不稳定、药物治疗不理想、无创检查提示心肌缺血的患者建议行冠脉造影检查,必要时行支架置入术。

心肌缺血吃什么食物好 心肌缺血怎么办 心肌缺血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