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怎么办 常吃素食可以预防这个病(2)

  对于高血压患者而言,也可以少量吃一些果脯,但是好选择原味的,不要吃加糖加盐或者含有其他添加剂的,当然果脯的量也要控制起来,每天不要超过三十五克。

  五、奶

  如果喜欢吃奶制品,那么不妨一天适量吃一点奶酪,记得在吃奶酪的时候多喝水,也可以帮助控制血压,在购买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价格低廉没有保障的食物。

如果喜欢吃奶制品,那么不妨一天适量吃一点奶酪

  高血压患者可以吃的零食主要有上述这些方面,高血压患者为了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在饮食上一定要控制起来,这样才可以保障血压稳定。

  高血压的原因

  第一个是遗传因素

  高血压遗传是一个很明确的因素,但也不是绝对的,父母或者家族里面有高血压的话,那么你这个人得高血压的几率会大很多。

  第二个是体重因素

  你体重越重,越是肥胖,那么也就更容易得高血压。

  第三个是饮食习惯

  像我们中国人的话吃的比较咸,里面的钠比较多,那么的话也会容易血压高。

  第四个是不良的习惯

  比如抽烟喝酒,那么这两个也肯定会引起你血压的一些升高。

  第五个是药物因素

  有些女性用的那些避孕药物,它也会起到血压高。

有些女性用的那些避孕药物,它也会起到血压高

  第六个是种族、民族因素

  藏族人的血压是高的,四川凉山他们的发病率是低,种族方面像黑人黑种人,他们也是比白人要高,

  第七个是社会因素

  现在那些生活习惯,或者生活节奏那么快,压力大、有时候一个焦虑,那么也会引起血压高的,

  第八个是年龄性别因素

  你的年龄越大,那么你得高血压的几率肯定是更大,男性比女性的得病率更高。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高血压怎么办,高血压患者可以用药物控制血压,平时也要减少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减少身体对于食盐的摄入,一旦发现了自己患有高血压应该及时的治疗。

高血压吃什么 高血压怎么办 高血压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