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厕时间长 对身体会产生这6大危害(2)

  6、造成妇科疾病

  女性朋友经常如厕时间长有可能增加患妇科疾病的几率,因为女性身体结构的不同,很容易受到外部细菌的感染,厕所中的细菌较多,所以女性如厕时间长还有可能增加患妇科疾病的风险。

  如何减少如厕时间

  1、不带手机上厕所

  很多朋友都会带手机去厕所,有些朋友不带手机还会排便困难,但是这种习惯对身体健康确实没有好处。所以想要减少如厕时间,就不要将手机带到厕所去了,也不要带其他会影响注意力的东西进入厕所。

很多朋友都会带手机去厕所

  2、养成规律排便的习惯

  一部分朋友是因为带手机而延长排便时间,还有一部分朋友是因为排便困难。排便困难会导致如厕时间延长,而长期如厕时间长,会导致排便更加困难,这是一个恶性循环。所以想要避免这种恶性循环,建议养成规律的排便习惯,到了某个时间段之后,有了便意就要立马去解决。

  3、控制排便时间

  如果经常排便时间比较长,就需要有意识的控制排便时间,如果之前排便的时间平均需要半小时,可以慢慢缩短,每次缩短五分钟,直到排便的时间恢复正常。

如果经常排便时间比较长,就需要有意识的控制排便时间

  结语:如厕时间长是现在很多人都有的习惯,有些朋友是因为想玩手机而延长如厕时间,有的朋友是因为想图个清静延长如厕时间,但是这样做对身体健康确实有大危害,希望大家能意识到,在平时的生活中有意识的缩短排便时间,减少对身体的伤害。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减少如厕时间 如厕时间长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