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吃什么能缓解 这样做有效缓解孕吐情况(2)

  6、柠檬水或生姜水

  鲜或干柠檬片中的有机酸溶于水,再加上少许蜂蜜,酸酸甜甜可起到开胃促消化作用,可作为一日三餐的饮品,有利于预防孕吐。姜丁放入沸水,加少许红糖得到的生姜水也可起到预防孕吐的作用。

  7、苹果柠檬汁

  柠檬有“宜母子”之称,可以增进食欲,促进消化,缓解孕吐;而苹果富含果胶,可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因此建议将柠檬去皮、去核切丁,苹果去核,切丁打汁,为了调节柠檬的酸味,可以加一勺蜂蜜;喝时果汁和果渣同饮。

  孕吐严重怎么办

  1、不强迫自己

  在发生严重的孕吐的时候我们尽量要避免让你产生孕吐的事物,这样也是可以有效的缓解的,如果你觉得好像吃什么都会觉得恶心,不要着急,吃那些能提起你胃口的东西,哪怕这些食物不能让你达到营养均衡也没关系。不管什么东西,多少吃进去一点,总比吃一大顿但全都吐出去了要强很多。

  2、吃冷食

  孕吐比较严重的时候我们也是可以吃一些冷食来进行有效的缓解,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不能多吃,毕竟在孕期的时候饮食是需要注意的。

  3、夜晚的小零嘴儿

  如果你会在晚上发生孕吐,那么我们在床头上放一点零食,这样也是可以缓解的,当你醒来后,可以先吃上几片饼干,然后,休息20~30分钟,再起床。如果你半夜醒来感到恶心,你也可以吃点饼干来缓解一下。

  4、少食多餐

  或者随时吃点零食,一刻都不要让自己的胃空着(空腹是容易引起恶心的)。另外,多吃富含蛋白质的清淡食物,这类食物有助于抑制恶心。不过,总而言之,你还是要吃些能够提得起你胃口的东西。

  5、避免高脂肪

  避免吃高脂肪的食物,因为它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消化。避免吃油腻、辛辣、酸味和油炸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刺激你已经变得脆弱的消化系统。

  总结:孕吐的时候非常难受,孕妇一定要自己找到方法来缓解,否则如果持续整个孕期都吐的话,实在是太痛苦了。在想吐的时候可以试着喝一些柠檬水,吃一些粥或者面条等容易消化的东西,这样会舒服一点。

如何缓解孕吐 孕吐严重怎么办 孕吐吃什么能缓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