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为防孕吐学别人食疗 导致胎死腹中

  每个人女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在孕期的反应也有差别。有些在怀孕期间孕吐到需要卧床保胎,有些女性仅仅出现食欲不振而已。女人对“孕吐”的吐槽从来没少过!

  孕妈一

  我孕吐的时候超级想吃妈妈们做的饭,别人做的饭一口也吃不下,而吃妈妈做的饭基本不吐。

  孕妈二

  吐到临产前!还没查出怀孕时便开始吐,之后便一直吐,严重到酸中毒,不得不打营养针,到生孩子的时候,胳膊上全是针孔!

  孕妈三

  连续孕吐7个月,连看到不顺眼的东西都吐!为了考试学习了8天,在这期间不吐,事后老公提醒,又开始吐。整个孕期只增重16斤。

  孕妈四

  为了孩子的智商,让孕吐来得更猛烈吧!这位妈妈不知道从哪里看到说孕吐越厉害,孩子越聪明。从怀孕后期盼孕吐,结果孕吐了2个月。

  看着各位妈妈对孕吐的描述,才知道做妈妈的不容易。不过也有奇葩的孕妈妈,为了预防孕吐,学习别人做药膳,没想到导致孩子胎死腹中。

  都是生姜惹的祸

  近一篇新闻报道称,一位27岁的孕妇,为了改善孕吐,听说了“饭不香,吃生姜”这说法,于是便进行效仿,因为爱吃腌制姜糖,而且每次吃半瓶左右,顿顿吃。没想到到了8个月时候,孩子胎死腹中。

  原因全是生姜惹的祸!虽然生姜有多种养生作用,但是也属于中药材的一种,适当食用可以开胃,但是吃太多容易导致肠道充血,血管扩张,影响对胎儿的供血,导致胎盘暂时性的缺血,时间一长,孩子便会缺血缺氧,出现死亡。

  之所以,8个月才出现这种现象,是因为胎儿越大,需要的血液越多,发生这种危险的可能性越大。

  当然,这是一位特别爱吃生姜的孕妇。普通孕妇是可以食用生姜的,但是要注意控制量。

  胎死腹中与孕期进补不无关系!

  危害一,增加孕妇并发症!

  因为进补太过,容易发生营养的过剩,出现肥胖、胎儿巨大、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等问题。

  危害二,增加婴幼儿患病率!

  如发生巨大儿,造成难产;引起胎儿供氧供血不足,容易胎死腹中;胎儿出生可能伴有肥胖、糖尿病、高血脂等风险。

  危害三,胎儿畸形率增大!

  过多食用维生素A、钙、钾等物质,对胎儿的骨骼和牙齿发育也是不利的。

  所以,胎儿或孕妇,出现身体问题和饮食也有很大关系!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8个月了孩子胎死腹中 孕产妇保健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