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这种人千万不能做足疗186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百无聊赖的到处玩,碰到修为在晒被子,然后跟修为一起去吃了早餐,了解了很多关于吃早餐的知识,近完颜去军队了,只剩下了小葫仙一个人学习,没有心情也没有人跟自己开玩笑,小葫仙的知识学的很快,老杜直呼已经没有什么可教他的了,让硫唓在思考要不要小葫仙去学一下西医。

  有钱人的感觉

  “我不学,我一想起做手术,我整个人都慌了!”小葫仙手里的甜点还没来得及吃,就着急的表明自己的立场。

  “这事你说了不算,我和修为与老杜商量过后,再给你命令吧。”硫唓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我要映年给你的钱,已经找人抬到你屋子里了,三箱,你省着点花。”

  财迷小葫仙的眼睛一闪,连谢谢都没来得及说,刮风似的跑进自己房间,果然房里有三个超大号箱子。

  小葫仙有些紧张,这么多钱,居然不知道该怎么花了,有个有钱的哥哥就是好,发零花钱都是按箱来的,一箱一箱的检查过后,小葫仙决定先去老赵那边,把工作服的钱给付了。

  完颜把医馆所有职工的衣服尺码都报到了修为那边,小葫仙找到修为要到了尺码表之后,找了个密码箱把钱装进去,悠哉悠哉的朝老赵的服装店走。

  寒暄一阵过后,小葫仙把钱先付给老赵,老赵直呼要不了这么多,只留了一半,剩下的又交还给小葫仙,小葫仙硬生生又多把钱留下一些,并且嘱咐老赵衣服的料子一定要好,千万不能要不好的布料。

  财大气粗

  小葫仙在老赵那边喝了杯茶,就回医馆了,跑到老杜和修为的办公室,喊着要请他们做足疗,让他们把手里的事情都解决一下,去街口的足疗店放松一下。

  老杜有些狐疑,看向硫唓,硫唓随手点烟:“他这是富了,财大气粗的不知道咋好了,你们就配合他一下,满足满足他。”

  老杜和修为哈哈大笑,和小葫仙一起到足疗店做足疗。

  很多人都做过足疗,按摩师点压我们的脚时如果感觉到疼痛和酸胀,那么就说明相应反射区的脏腑有问题。

  所以当我们做完足底按摩后会感觉浑身轻松,但是足疗并不是人人都能做的,有几类人是千万不能做足疗的,不然后果严重。

什么样的人不能做足疗 孕妇能不能做足疗 足疗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