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中药减肥 各体质人群的中药减肥配方(14)

  夏季21天中药减肥

  陈皮乌梅普洱

  材料:陈皮3-5片、乌梅一颗、普洱茶包一个

  方法

  1、将陈皮与乌梅洗净后,把陈皮包剥成小片,再将乌梅压扁。

  2、之后茶包上加上500cc的开水,待茶色转为黄色后,加入陈皮和乌梅即可。

  这款减肥中药,是一款能促进肠道消化以及帮助行气止腹痛的方法,同时还能帮助缓解腹胀,改善口鼻干燥。

  山楂益母红茶

  材料:山楂3-5颗、益母草1钱、红茶包1个

  方法

  1、将山楂果以及益母草洗净,再将山楂剥成小块,接着把茶包用500cc的开水浸泡。

  2、茶色转为红色之后,再放入益母草和山楂进去。

  这款减肥中药,能帮助经血期间排的更加顺畅,但好是来月经的前几天喝。也是一款消脂的茶,特别酸甜的味道遮盖住益母草的味道,更容易入口。

中医中药减肥 中药减肥 中药减肥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